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丁璇】的小说是什么?
  • 医圣妙手
    张晨丁璇《医圣妙手》
    活人为衣,死人为身。祝由在手,天下我走。身为祝由一脉的绝世高手,张晨身出苗疆,前来都市寻找自己的天道。可却没想会遇上无数美人骚扰!有美人在怀,是甜蜜的负担但,负担也太多点了吧?!
  • 当大佬穿成炮灰女配[快穿]
    当大佬穿成炮灰月女配
    新文已开,求关注收藏评论QAQ【死后我成了所有人的白月光】我,一生辉煌而作死养面首,揽朝政,招亲兵,哄着父皇封我皇太女一朝死于兵变,我觉得必然是普天同庆,九州欢腾然而——整天盼我早死的兄长,为了我和新帝决裂随时准备谋反的诸侯王,捧着我的牌位叫亡妻甚至送我归西的新帝,都为我守身如玉,十年不娶…
  • [快穿名著]当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金推]
    小说《[快穿名著]当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金推]》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22完结 总书评数:1986当前被收藏数:8070 自古红颜多薄命, 而颜夕的任务就是逆天改命, 拳打渣男顶着红颜走向人生巅峰。 渣男们:等等,说好我们可以装X的呢? 颜夕:科科。 穿越大佬颜夕二十年专治装X,质量有保证 陈阿娇:金屋藏娇进行时 曹操原配:老公为泡妞死…
  • 九指赘婿
    小说《九指赘婿》TXT下载
    他本是京都第一豪门继承人,却甘愿自断了一指,入赘为婿,卑微到不如狗!本想给她一世荣耀,换来的竟然是一次又一次的羞辱。聂凡:“羞辱我可以,要是敢动我女儿,110把我带走,120把你带走!我进监狱,你下户口!”
  • 都市最强土豪
    都市最强土豪书包网
    【免费新书】自从杨非凡成为外星人的合作人以后,再也不用为金钱发愁啦,随随便便贷几千万来消费,就是利息有点高。有钱不牛逼?那兑换几颗回气丸,暴打神医!高兴的话,兑换几个神级保镖吊打兵王。有钱不一定玩转一切,但是有了外星人的帮助,绝对完爆一切。本书群号:9972225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其实我是个炼丹师
    其实我是巫师
    杨青在龙城的古玩市场摆了一个小摊,这一干就是好几年,收入嘛,虽然算不上富裕,也算过得去。但买房买车,对于他来说,还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偶然一次的淘宝,杨青幸运的得到了炼丹术的传承,并且唤醒了体内的混沌之火。于是,金灿灿的大道,就此铺开在他面前。温馨提醒:本书故事情节及都市背景纯属虚构,…
  • 青师传人
    小说《青师传人》TXT下载
    关于青师传人:我出生之后,每年生日,村子都会出现异象,我和我妈差点被赶出村子。一直到死去的爷爷托梦给我妈,定了门娃娃亲,这异象才消失。后来我跟爷爷学了点道术,才明白这娃娃亲只能够保我到成年。十八岁那年,我的小未婚妻找上门来了
  • 重生之初衷
    重生之初衷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本书所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已遗忘的童真,热血的青春,不同场面的爱情,非一般的都市生活!没异能,没YY,没穿越,没修真,没有中五百万,但你,至可以在其中,找回自己!1群粉嫩空间已满!!感谢慕容瑶瑶提供!(备注:群内贱人横行!慎重!)2群女土匪窝已满感谢高想想提供!备注:此群女权当道!…
  • 再靠近我一点点
    快一点再快一点
    只不过是在总裁办公室睡了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突然不能离开总裁五米远,否则就会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强行拉回总裁身边。盛偌:日了狗了迫不得已两人开始同居生活,几番实验,结果竟有一个不得了的发现。怀付墨(将盛偌抵在墙角):“干吻一次可以分开一分钟,深吻一次可以分开半小时。明天我要去外地出差,半小时…
  • 再靠近我一点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