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丁诗】的小说是什么?
  • 追风达人
    追书小达人
    为了青春不留遗憾,陆青花牺牲了一切。为了追寻陆青花绽放的轨迹,荀慧生毅然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从此,神秘的佳人,冷艳的学霸,异域的美女,纷纷来到他身边。可是,他却没有珠围翠绕的甜蜜,有的只是步步惊心,夜夜追魂的烦恼。在经历过无数的坎坷之后,荀慧生终于以他超强的运算能力,博大的胸怀,成功逆袭,完…
  • 重生之地产大亨(章鱼)
    黄文斌丁诗诗《重生之地产大亨(章鱼)》
    作者:八爪章鱼黄文斌曾经以为,自己虽然没什么钱,可是老婆孩子父母俱在,生活很幸福。但是父亲的一场大病击垮了这个幻象。到处借钱,卖房卖车,弄得家徒四壁,钱还是不够。无奈之下,甚至连送给妻子的唯一一件首饰结婚戒指都要卖掉。谁知路上居然出了车祸,黄文斌穿越回了2006年。面对着全新的人生,黄文斌…
  • TNT:恶毒反派在线装逼
    小说《TNT:恶毒反派在线装bī》TXT下载
    有私设,全员成年向,大学生。%这不就是让我来体验人生的嘛!这我做梦都得笑醒啊一朝穿......
  • 重生之地产大亨
    小说《重生之地产大亨》TXT下载
    黄文斌曾经以为,自己虽然没什么钱,可是老婆孩子父母俱在,生活很幸福。但是父亲的一场大病击垮了这个幻象。到处借钱,卖房卖车,弄得家徒四壁,钱还是不够。无奈之下,甚至连送给妻子的唯一一件首饰结婚戒指都要卖掉。谁知路上居然出了车祸,黄文斌穿越回了2006年。面对着全新的人生,黄文斌发誓,这次一定…
  • 重生之地产大亨
    小说《重生之地产大亨》TXT下载
    《重生之地产大亨》全集 作者:八爪章鱼 黄文斌曾经以为,自己虽然没什么钱,可是老婆孩子父母俱在,生活很幸福。但是父亲的一场大病击垮了这个幻象。到处借钱,卖房卖车,弄得家徒四壁,钱还是不够。无奈之下,甚至连送给妻子的唯一一件首饰结婚戒指都要卖掉。谁知路上居然出了车祸,黄文斌穿越回了2006…
  • 逆世女王
    小说《逆世女王》TXT下载
    《逆世女王》作者:A23187 内容介绍: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 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 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 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txt下载百度云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变身倾城女神
    我变身倾城女神
    重生变身倾城美女!她写的每一篇散文和每一部小说都会引起大家的狂热追捧,她写的每一首歌和拍的每一部电影都会让人如痴如醉!但她却只想平淡如水的过完一生:看庭前花开花落,看天外云卷云舒。(本书QQ交流群:577678638,欢迎大家进群讨论交流!)
  • 异世重生浮世记
    男主女主是蜀熙,沈玉淑,李元羽的小说是什么
    丁苏汐,现代大学生,一个学美术的,却在熬夜做图中穿越,重生在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异世中。拥有一套传承空间,以至于比较逆天,寻找恢复家族的方法,一开始六年无法修行,全靠躺。丁苏汐,爱钱,想体验暴富。外表冷酷(死鱼眼),内心粗俗。
  • 黎波荡漾,如沐春风
    “将军,你真要送黎儿进京吗?”深夜一美艳女子坐在床边,擦着泪水,想起今日早晨送来的圣旨,语气更咽道。
    一个白衣公卿,世家楷模,一个生性洒脱,放荡不羁。两人相遇,既是巧合又是宿命,谁是谁的劫,谁是谁的解,一切皆无定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