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万修城】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一念
    魔神一念txt
    上官耀阳出身人界,在家族遭逢变故后,发现自己并非虽然是凡人,可身世并非那般简单。为了弄清楚自己的身世,便被云伯以医术引入大道!尝尽这世间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最终飞升仙界。仙界里,解不开的谜团,听不完的故事。冒不完的险!久经轮转终于领悟了五大本源炼化,成就元素同体踏足神界!神界之上上官耀阳又被…
  • 六道封仙
    六道封神小说
    覆手收官回望天下不过是棋局众生不过是棋子———真仙道下,共有六道。修罗道,饿鬼道,畜生道,人间道,天道,地狱道。六道的投影,产生了无数大大小小的世界,在其中一个最不起眼的界面中,有一个平凡低贱的少年,凭借一颗不甘平凡低贱的心,走上一条绝不平凡的道路。屹立诸界,六道封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灵佩仙缘
    仙佩尘缘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覆手收官棋局天下不过是棋局众生不过是棋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