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世修】的小说是什么?
  • 误入风尘的爱情
    误入风尘的爱情小说免费
    十八岁前,我的生活是苦涩中带着期盼—考大学,在我拿到通知书的那天,爆出怀孕一事,人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我沦落为坐台小姐。别人都说一入娼门深似海。我从此掉进一个金钱,欲望的网里。陈桑对我说,她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有一天拿着钱砸死她的亲生父亲。事实上,她连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都不知道。后来她是有…
  • 百离怨
    百离怨
    在某一次转世时,耳顺之年的裴允之意外的遇见了自己前前前世的妻子应如意,承受天鬼惩罚的他,决定带着百世记忆去解救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应如意。应如意是百离最后一批祭祀者中的一员,也是唯一活下来的人,以另一种方式活着——不生不死。裴允之带着好兄弟韩世修一路披荆斩棘,一心只为献祭自己,解救应如意,然后…
  • 哆啦A梦之每日打卡系统
    每天日签到打卡系统小说
    穿越哆啦A梦的世界,成为野比大雄的弟弟野比大智,获得每日打卡系统。“今日打卡成功,获得一千日元!”“今日打卡成功,获得掌控重力!”“今日打卡成功,获得帝皇铠甲!”“今日打卡成功,获得”本书非纯哆啦A梦,中间会贯穿其他世界。看之前请先看读者需知!!!
  • 邪恶的机器猫
    邪恶小说之机器人
    现代人,穿越成了多啦A梦的故事“多啦美,你看到世修的爸妈在嘿咻了吗?”“看到了呀,人类就是这样繁衍生息的”“我也想跟你嘿咻。”“可是,我我没有胸、”“那简单啊,你拿出变身药水就好了,变成人类的样子。”(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名门私宠:家有娇妻初长成
    楚世修姜炎《名门私宠:家有娇妻初长成》
    【身心干净一对一甜宠文】T市有一件事情家喻户晓,那就是楚氏的总裁大人宠妹简直不要命。某个小包子义愤填膺:“你在外面是不是有狗了?”“我只要你这一只小奶狗就够了。”别人都是被诬陷,斗小三,分家产。而她的人生就和开了挂一样,顺风顺水到让人眼红。如果要是问宠妹重要还是宠妻重要?某人抱着娇妻慢条斯…
  • 独家溺宠: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宠溺txt
    (宠文)他是权倾天下高冷少主,她是被人偷走美貌和封了天眼的克夫女。相亲宴上。她看着他说:“我八字很阴,会克死你!”“正好,我八字纯阳,命中注定是你男人。”她扶着酸疼的腰肢,怒气冲冲朝他吼:“明天周六,我要请假!”某男一把抱住她,一脸正经:“老婆,为了早日帮你冲破封印,恢复驱魔能力,你的假期…
  • 哆啦A梦之欢乐无限
    无限之哆啦a梦
    重生到哆啦A梦的世界,成为了野比大雄的双胞胎弟弟野比信间。与哥哥野比大雄不同,身为一个穿越者的信间,在不受主角降智光环的影响下,看他如何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欢乐无限。
  • 体院生的暴露迷情2/1连更六篇!!第21章创世记
    泽洋小龙《体院生的暴露迷情2/1连更六篇!!第21章创世记》
    【原创】体院生的暴露迷情(源之《乌托邦里迷情爱劫》)作者:casxiang写于文前:(本文基于现实发生的事件,创作改编但忠于事实,力求还原身边最真
  • 哆啦A梦(回忆录)
    哆啦a梦目录
    是一本回忆录,记录你不知道的事及有意思的事情及自己的感悟!
  • 在机器猫里的大雄哥哥
    男主女主是大雄,小夫,玉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哆啦A梦世界,成为大雄的哥哥野比初日获得每日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发明家能力!”“叮,恭喜宿主,获得超级运动天赋!”“叮,恭喜宿主,获得“大雄看看你!再看看你哥哥!”野比玉子“初日你是我最好的兄弟!”胖虎“兄弟”出木杉“初日,是我最看好的学生!”老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