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世琪】的小说是什么?
  • 落雨时节
    小说《落雨时节》TXT下载
    《落雨时节》完结 作者:似水凝 夏奈尔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一次的相遇,竟是她一生的灾难。 席弈,她爱了,爱的那么彻底。 而席弈的离开竟是这样的决绝。 没有挽回的余地,痴心的等待,换来只有死了的心。 席弈也没有想到,街头小混混竟有如斯的才情。 可是才情归才,混混本质不曾改变。 收起自己沦陷的…
  • 绯色豪门:首席旧爱轻点宠
    首席独宠影后妻
    她是十八线都不算的小演员,他是高高在上的商界大亨。一别经年,再次相见她变成了他的私宠——见不得光的那种。他说:“我讨厌女人惹麻烦,动了我的钱就别想动我的心。”从此,他夜夜痴缠,下了床却和她假装不熟。..
  • 今天开始攻略老师
  • 绯色名门:BOSS难忘旧爱
    小说《绯sè名门:BOSS难忘旧爱》TXT下载
    她是十八线都不算的小演员,他是高高在上的商界大亨。一别经年,再次相见。他说:“我讨厌女人惹麻烦,动了我的钱就别想动我的心。”从此,他人前疏离人后亲密。“墨先生,有人欺负我。”...
  • 神在人间勇闯天涯
    叶世琪周淼《神在人间勇闯天涯》
    “传说中有一位具有神秘力量的大佬,她不是人,也不是妖,当然也不是神,大家只敢围观,远远监视她,却从来不敢靠近她,与她有正面冲突。”老人家捋了捋自己的胡须,“直到有一天,这位大佬从神界手中抢走了一位美男子。”“哇——”孩子们瞪大双眼,只想老人家说快点。老人家自顾自地说:“千百年来,她为这位美…
  • 梅深不知处
    世琏李浓《梅深不知处》
    她曾经为了一个人,背叛恩人,背叛姐妹,背叛父兄,最后背叛了自己,而那个人,达到目的后,毫不犹豫地背叛了她,她震惊,她妒恨,她疯狂,最后绝望,死去,也许可以清净,那么活下去,会遇到什么呢?那就不如活下去,看个究竟吧当内心的整个世界轰然倒塌,这个女子勇敢地走到外面,给自己建立了一个新的世界但有…
  • 赃情
    男主女主是蔡世琪,蒲妈,石川的小说是什么
    充满心机,目的,虚情假意的爱情才最刺痛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