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东哥特】的小说是什么?
  • 欧洲中世纪搞笑历史
    中国那些事儿电子书
    今天看了电影亨利五世以后,忽然有了想写欧洲中世纪历史的冲动。其实在写欧洲中世纪的历史中,我会把历史写得好看一点、写得精彩一点、写得搞笑一点。毕竟欧洲中世纪的历史,大家对他们理解得并不多,但是相信在我的写作中,大家会对那时的历史了解很多,也会感兴趣很多。我写这作品就是让大家能够看得开心!看得…
  • 马蹄下的奥古斯都
    佩因赫斯克里斯蒂娜《马蹄下的奥古斯都》
    177.11万字147.44万点击 这是一段不仅能让精罗震怒,还能让精罗落泪的传奇故事。 公元五世纪。 北风夹杂着朔雪,年复一年席卷着愈发冰冷绝望的世界。 饥寒交迫的怪物、蛮族。为了生存纷纷南下,冲击着帝国愈发衰弱的边疆哨站。 罗马人试图用土地和金钱雇佣更多的异族,将他们变成自己的棋子,在…
  • 马蹄下的奥古斯都
    马蹄下的奥古斯都 小说
    这是一段不仅能让精罗震怒,还能让精罗落泪的传奇故事。公元五世纪。北风夹杂着朔雪,年复一年席卷着愈发冰冷绝望的世界。饥寒交迫的怪物、蛮族。为了生存纷纷南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马蹄下的奥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