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严信】的小说是什么?
  • 魔天血帝
    天血魔帝 小说
    有时候机缘超越一切!严信无论文韬武略都排在极后,凭借偶然获得的奇宝步步为营,终成大势,堂皇击败所有兄长,帝位唾手可得。可就在这登临绝顶的时刻,他抛下一切凡俗尊荣,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追求仙道之路。
  • 关于你的我的时光
    关于时间的小说小说
    严信:是我太年轻,年轻到你无法完全信任。但时间会证明,自此余生,我只有你。吴忧:我何德何能,得你倾己所有的专宠和爱。跌跌撞撞,辗转半生,一回头,你还在那里。
  • 初异
  • 送个天下给我吧
    男主女主是郝月,吕布,丁原的小说是什么
    热爱三国的诸君,想必都会有自己的三国。而我,想知道诸君的三国,也想让诸君,了解我的三国。在三国英雄们的眼里,亦是同样如此。他们眼里,有一个天下。这个天下也许是人,也许是物,也许是个时代,也许是段时光。而对于这个天下,英雄们该如何应对?是实现,是遗忘,是毁灭,是创造。亦或者......这是个…
  • 舟行水上
    口水行舟阅读
    听说人在出生的时候,小指上绑着看不见的红线,另一端绑在姻缘的另一端,但因为线团太乱,很难找到头,人们在理清线团的时候,会遇见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如果缘分中真的存在红线,那么我的红线另一端会是谁呢?为了寻找这个答案,我曾经跌跌撞撞地犯了很多错,也将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可是,上天到底是让我寻找到了…
  • 穿进gal里该怎么办 完结+番外
    小说《穿进gal里该怎么办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30完结 总书评数:275当前被收藏数:829 洛香十八岁那年,接收到了前世的记忆。 她这才发现,自己穿进了一个galgame里面,成为男主的青梅竹马,可攻略角色之一,即将因为转学生的到来,卷入三女争一男的修罗场之中。 而此时她正准备叫男主起床。 呵呵:) 她拉起被子…
  • 进退两难:一十七
    第二十一章 进退两难
    一觉睡醒发现回到了十七岁。WTF?现在是重生了还是穿越啊。这世界上除了父母和性别姓名没变,什么都不一样了啊喂。还有,表弟,你每天穿着连帽衫还带着帽子,我是不是改口叫你小哥会更好些。我是宫梨花,一个学霸,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碰到以前认识的人了。许俊哲!你怎么变成了个混混啊!
  • 桑谷
    男主女主是桑吉,叶世辉,桑达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系统】&【轻松+无厘头】&【日常+历险+战场】总有一点get到。桑谷十一岁去战场找阿哥,摸爬滚打在各个大大小小的战场上混迹十年,练就了一身本领不说,还顺便积攒了点小功德。当终于找到阿哥,却因为十年来在战场上功德越积越多,被迫立即成神。从此,她与阿哥人神永隔。隔?怎么可能,是女主呀,…
  • 奶爸回到乡村搞养殖
    奶爸回到乡村搞养殖
    蒋非偶然获得一个养殖系统,带着女儿星星回到家乡,从养殖鹌鹑开始,过上了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
  • 邂逅美国尊爵[全本]
    小说《邂逅美国尊爵[全本]》TXT下载
    邂逅美国尊爵[全本] 作者:凯心 第一章 「安爸,这是美国鹰扬企业的委托书。」 安雪璃规规矩矩地将委托书摆放在「正信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之一,人称「安爸」的安正桌上。 事实上,全事务所的同事都知道安正就是安雪璃的父亲,但安雪璃坚持不将私人关系带到公事上来,即使此刻签下委托书的喜悦令她内心翻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