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义天】的小说是什么?
  • 撼天魔尊
    仇睿思卿《撼天魔尊》
    狼!狼!!魔狼!!!它们狡诈凶残,噬血如命。魔狼圣主掌控魔狼一族,无视一切苍生,遇神杀神,遇魔诛魔。各族高手纷起反抗,却只落得尸骨如山鲜血成河。他脚踏无数尸骨,快慰品尝万人鲜血,眼角露出一丝冷笑。是谁?是谁让他如此残暴戾气冲天?到底是谁改变了他
  •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误惹狐仙吃好尸妃萌萌哒
    【新文,爆萌小猫妃:仙尊开饭了!】一次醉酒,季完完被白无常错手勾魂,魂魄附上一只婴儿大小的僵尸,酒醒后抱住狐仙的大腿满地打滚求包养。“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玖烟的扇子就开始磨牙。“”“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球就往嘴里塞。“不可!”玖烟来不及阻止,就见季完完吃掉了…
  • 枭之魂【txt完结】
    小说《枭之魂【txt完结】》TXT下载
    雷恩那枭之魂 男人的背影相当好看。 他沈肩坠肘立在石洞口,洞外寒天清晓,宝蓝的天底流溢出几缕染了稀光的清碧,层层叠叠的远山发出奇异的亮墨色泽,亮墨下接连的是一大片草海。 日出前夕,高原的风在张扬了一夜后忽而温柔,沙沙卷过,把幽暗从起伏不歇的草海上拂去,遗下点点暗金。 洞外多变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