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乔渡】的小说是什么?
  • 山海拘灵册
    乔渡青向笛《山海拘灵册》
    千年黑蛇怨气冲天,阴雷滚滚,水淹杭南。守山灵主初入世,纸扎铺小老板扮猪吃老虎。一根金条子打水漂,还被拐去做看店小工。红衣布偶,食人怪鱼,忘忧黄草,无底深渊.....拘灵解怨,同生共死,只为一句“守四方生灵,护一山清明!”
  • 八零年代创业忙
    我真是大明星txt八零电子书
    年代日常文,主要是日常+搞事业,无意外日更6k,欢迎入股。宋泠这一辈子,被渣爹和爷爷奶奶无视,被继母欺负,活得自暴自弃,活得毫无存在感。幸运的是,二十岁死亡后她重生回到了一九八五年,爸妈离婚的前夕。这一次她决定抛弃渣爹一家,选择和妈妈一起生活。她妈宋锦,就是传说中那位恃靓行凶,嫁了又嫁,最…
  •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宁枝的人生信条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是个顶级咸鱼人物。然而,她的系统是个作精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攻略这个反派,要他宠,要他抱,要他跪着唱征服!要在他头顶拉屎!”等会,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枝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捧到你面前来”反派少年轻抚着…
  • 热吻欲燃
    小说《热吻欲燃》TXT下载
    [都市校园]《热吻欲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城下烟(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1、1V1,HE,双初恋。我觉得还是甜文(狗头 2、男主是真的骚,嘴也是真的贱。擅长狗言狗语 3、本文又名《嘴贱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霍少爷,你老婆跑啦》《老婆再爱我一次》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
  • 热吻欲燃
    小说《热吻欲燃》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22完结 总书评数:2030当前被收藏数:9248 乔温第一次见到霍燃,男人笑得痞气又散漫,纡尊降贵地俯身,却是施舍的语气问她,“要跟我回去吗?” 乔温无家可归,抿唇仰视他,点头。 朋友玩笑,片叶不留身的浪荡公子,怎么会招惹了这么个小丫头。 后来,最需要霍燃陪在身边…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