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乔雄】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夫人她好飒
    总裁 夫人说她
    前世她被渣男所骗,最后落得一个沉海的结局。一朝重来,她抱住自己前世未婚夫的大腿,虐渣男,打贱女,谁也别想欺负她!结果在床上,却被某个男人翻旧账——“你当初为了那个男人,竟然拒绝我,你要赔偿我。”男人沉声说道。乔凝安搂住男人的脖子,娇声道,“老公,给你生个儿子赔给你好不好?”
  • 校园威龙
    校园威龙
    一次意外收获,让余少龙不仅学习成绩好,还有了一身本事,从此青蛙变成王子。高一学完所有科目并考上重点大学,而他高中的美女老师也在这里读研究生。日子久了,昔日的老师也对他动情了。独创养颜丹,保艾滋补丸等另类特效药轰动一时。习武好医的余少龙,也成了一众美女争夺的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威龙》…
  • 她占了谁的身体
    小说《她占了谁的身体》TXT下载
    《她占了谁的身体》完结 作者:桃子夭夭 洛玉致本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但没有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威胁安逸北的磁带落在洛玉致的手中,而他想盗取洛玉致和霍驰凌两人亲密关系资料未成,被睡在房中的兰思思发现,将其打晕后打开瓦斯引爆,烧死兰思思出逃之后,被名扬小区的摄像头拍摄下来,第二天,他…
  • 食味记[封推]
    男主女主是孟郁槐,花二娘,关蓉的小说是什么
    食味记作者:熙禾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820完结总点击:650405总推荐:8613320140803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622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5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403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209登…
  • 食味记作者:熙禾(起点首页热点封推vip2014-08-20正文完结)
    孟郁槐花二娘《食味记作者:熙禾(起点首页热点封推vip2014-08-20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食味记作者:熙禾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820完结总点击:650405总推荐:8613320140803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622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5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
  • 五彩大陆
    五彩大陆
    五彩大陆(梦色离心)
  • 食味记
    食味记txt下载微盘
    新书《掠春光》~~求包养啦(?▽?)穿越成为澡堂子暴发户的冒牌三小姐,成为团宠千金的故事~~~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原著~一朝穿越入农家,花小麦表示,奔放的人生无须解释。朝起炊饭香,晚来烹鱼虾,日子有色又有味,节操什么的,都是浮云。
  • 食味记 [封推]
    小说《食味记 [封推]》TXT下载
    食味记 作者:熙禾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820完结 总点击:650405总推荐:86133 20140803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40622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4052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403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 红尘剑
    男主女主是张桓,宋芝怡,李牧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完美的存在,所有人眼中的天才,被寄予厚望,享受着一切;而他,只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身份低微,被欺凌,被压迫,尝遍世间酸甜苦辣。这世间的所有赞美,集结于他一身;这世间所有的诋毁,肆意地侵袭着他。你乘风而起,直入九天,我羡慕,憧憬,反观我,自身上下,只有这把剑是属于我的;我尝尽世间痛处,阅…
  • 初见动情,再遇动心
    男主女主是韩再煜,乔之初,林诺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见到韩再煜,乔之初就喜欢跟在韩再煜屁股后面,一跟就是三年。所有人都说他们在谈恋爱。可乔之初知道,那是她自己的“单恋”,因为,韩再煜从来没有说过“喜欢她”。可她不知道的是,某人早就伺机行动,身体力行,只待合适的时机,把她收入囊中。只是,一等就是七年。他说:在我们故事的开始,谁也无法预知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