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习叔】的小说是什么?
  • 神棍小甜妻:误惹冰山boss
    神棍小甜妻:误惹冰山boss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半裸的绝美精灵披着轻纱轻轻地躺在我身边那战士也在羡慕我的权力。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数位美人,轻轻地坐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唱歌那骑士也在赞叹我的待遇。我挥手的时候,无数骑士信徒站出为我效力那国王也在羡慕我的威信。我愤怒的时候,敌人都在颤抖,他们在害怕大地也因此而震动。我和蔼…
  • 我的世界回忆传
    我的世界回传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有广告作品简介你相信么?在这个地球上,有那样一个世界...怪异、离奇、充满未知,与我们所处的世界完全不同...曾经年少的我,就阴差阳错去过那个世界一次。是缅怀也好,是祭奠也罢。总之就是一股冲动,让我写下这一份回忆录。回忆那只属于‘我们的世界…
  • 入魔问天
    叶赫叶卿《入魔问天》
    原本为皇室成员,遭遇家破人亡,又被一魔道大能发动仙魔大战所救,一怒之下,遁入魔道,最终发现仙魔同源,人性本善,仙魔之分只是由于别人的看法不同而已。主角的性格复杂不时活泼,不时忧郁,不时乐观,不时豁达,主角便是我们所有的人投影,这一次,你才是主角。PS。若是哪位读者将小弟的缺点一语中的的指出…
  • 乱世之灵录
    男主女主是洛羽,卫伊风,安语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之大,又是谁在以万物为棋局,是为谁而活,还是为谁而死。活着又为了什么,谁又是那下棋之人,又或者是那旁观者呢,还是那布局之人,还是那棋盘上那一子,没有谁能说的清。每一个存在者都想知道,也都在寻找,到头来还是终为那一棋子?乱世将至,是想脱离那棋局,还是残了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