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书焕】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重生:邪医召唤师
    邪医召唤师书包网
    知名法医,重生异界大陆千年来唯一的哑女。不能召唤妖兽更是天生的废材!面对那一家子忘恩负义亲戚,欺软怕硬的狠心爹娘,竹清雅表示,废柴要自强。妖兽算什么,神兽咱随传随到。治愈神马的都弱爆了。咱有逆天医术,敢惹我,给你换个猪蹄子,鱼尾巴看小哑女如何带着医术混异界,成为一代传奇召唤师。【(乡)$(…
  • 学长在上+番外
  • 礼尚往来(百合ABO)
    礼尚往来(百合ABO)
    fǎdīǎńχīǎǒsんцǒ.ℂǒⅿ(fadianxiaoshuo.com)来而不往,非礼也,往而不来,亦非礼也。海王渣A人间清醒0A追妻火葬场钱书焕:真正的渣A,有女朋友,又和多个O暧昧,有一大片鱼塘。混迹各大夜场,直到父亲过世在余常歆的帮助下在公司站稳脚跟,朝夕相处让她发现余常歆的好,…
  • 学长在上 完结+番外
    小说《学长在上 完结+番外》TXT下载
    豆腐VIP201913完结 体弱多病学霸攻×黑势力忠犬受 云江大学有个公认的校草兼篮球队对长,但是他脾气臭,嘴巴毒舌,可偏偏在和前任校队对长齐书焕互怼时把自己给栽了。 明明是攻的体质攻的性格偏偏宠人无度把人宠成了攻,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现代甜宠忠犬受病弱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