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二魁】的小说是什么?
  • 儿女成双福满堂
    儿女双全福满堂书包网
    破屋烂墙,褴褛衣裳,两个娃娃,隔夜无粮,夫死新寡,小叔纯良,咬牙愤恨,怨天骂娘,挺尸数日,饿的心慌,回头无路,只得坚强,当嫂当娘,挣钱买粮,娇儿欢笑,温暖心肠,鸡鸭成群,稻黄果香,看门有狗,马骏骡壮,小桥流水,空气优良,依山傍水,秀美山庄,就这样吧——《儿女成双,福满堂》!古代温馨种田文,…
  • 儿女成双福满堂
    小说《儿女成双福满堂》TXT下载
    书名:儿女成双福满堂 作者:红粟 简介:破屋烂墙,褴褛衣裳,两个娃娃,隔夜无粮,夫死新寡,小叔纯良,咬牙愤恨,怨天骂娘,挺尸数日,饿的心慌,回头无路,只得坚强,当嫂当娘,挣钱买粮,娇儿欢笑,温暖心肠,鸡鸭成群,稻黄果香,看门有狗,马骏骡壮,小桥流水,空气优良,依山傍水,秀美山庄,就这样吧…
  • 穿越:嗜血邪王的鬼妃
    免费穿越小说邪王的娇妃
    穿越:嗜血邪王的鬼妃-紫牡丹akhe
  • 一个东北老炮的自传
    小说《一个东北老炮的自传》TXT下载
    这是一部描写东北版老炮的自传小说,借用热播电影老炮之人气顾有此作品。老炮是北京叫法,老江湖义气之人念老理,东北对这类人也有其称呼为老人儿。书中有那个年代的义气莽撞斗狠,也有主角传奇的一生,本小说虚实皆有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 陷落红尘
    伊娜杨睿《陷落红尘》
    小说简介:长篇系列小说《泪洒红尘》共分为十部曲,本文为第三部。从青春校园的青涩恋情,到虚拟网络世界的爱情宣泄,走向成熟的他们再一次会聚到真实空间。对于爱情的理解又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面对恋人的生死相隔以及相爱的重重阻力,他们又将做出怎...
  • 上赶着不是买卖[txt完结+番外]
    小说《上赶着不是买卖[txt完结+番外]》TXT下载
    上赶着不是买卖[完结+番外] 作者:金大金子 张宁正在水房洗头的时候,就觉得屁股疼了下,好像被什么蛰了一样,他没多想,接着洗头。 结果没洗两下,屁股又被蛰了。 张宁回头看了下,一个小眼睛男生就站在他后面,贼头贼脑的。 张宁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屁股被掐了,还是两次! 他迅速冲了下头发,拿了脸…
  • 穿越后,我在长安当富婆
    小说《穿越后,我在长安当富pó》TXT下载
    被一个路边的算命瞎子套路后,我穿越了。开局一部手机,骗得第一桶金,本以为在这个落后的时代里将要孤苦无依,结果发现:啥?你也是穿越过来的?那个厨子大哥,你也是穿过来的?还有那个裁缝铺的大姐,你也是?还有那个谁谁谁怎么你们都是穿越过来的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