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于伟】的小说是什么?
  • 光与暗的传奇
    小说《光与暗的传奇》TXT下载
    身无分文的于伟要在十六个月的时间里赚一千万,这听起来就像一个天方夜谭。但于伟必须赚到这笔钱,否则他的未来一片黑暗!于伟没有玩过网游,但他却知道,在网游中赚一千万并不是容易的事!而且更加糟糕的是,在爷爷的从小教导下,于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他的心中,永远固执的坚守着一片光明。玩游戏也是做人,即…
  • 色素之死性不改
    sè素之死xìng不改第二部
    色素之死性不改(偶然记得)
  • 色素之死性不改作者:偶然记得
    贾波于伟《sè素之死xìng不改作者:偶然记得》
    色素之死性不改满意色素结局的姑娘们把这文跳过。看完色素就骂街的姑娘们可以继续往下看,前面的部分我会酌情修改下哈。这文算是色素的正牌结局还是同人幻想,大家随喜好吧~~~我基本没看过重生文,总觉得会很雷。死而复生什么的太玄幻,会把整个故事都带的离奇。不过熊先生一直很鼓励我写一篇试试,啧啧,那我…
  • 色素
    小说背景sèsè素
    1、第1章...夜里活动的生灵,总是带着色素一样的甜蜜毒素。明明知道被诱惑了就是万劫不复,却依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身体纠缠的越猛烈,心就相隔着更远一直都以为自己在飞蛾扑火,却不知道在那人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埋藏着为保护飞蛾可以熄灭自己的热情只是还有没有机会忏悔和重新来过呢于伟警校毕业那年正好…
  • 普生寰宇
    男主女主是于伟,赵胜,罗斯坦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之大,超乎想象!平原?森林?大地?海洋?天空?亦或者是星球?宇宙?再亦然空间?时间?乃至未知!浩瀚世界,无奇不有,无止无尽,任君畅想。
  • 剩女洛曦
    洛曦免费阅读
    这是神马世道!大龄剩女肿么了?要不要这样啊!三个月必须把自己嫁了!这又不是买卖,不好还可以退!逆生长?装嫩?难道不可以吗?神马?没节操!其实节操这东西没有还更好!帅哥!美男!只要好用怎么都可以!喂!帅就了不起啊!总是叫错名字,简直是有什么没那什么的!不过念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好用的份上,还是原…
  • 青春趣事
    青春趣事事例
    一介草民分享书籍《青春趣事》作者:公子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破网追凶
    男主女主是宋铭怀,于伟,邵琦的小说是什么
    一具山野焦尸,一张烧了一半的照片,让宋铭怀归于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原本深埋心中的痛苦犹如决堤的洪水般一涌而出,而这次他选择不再忍受,他要还他一个清白,更要实现对自己的救赎。一具山野焦尸,一句限时破案,让于伟忙碌的刑侦生活再填压力,看似毫无关系的案件竟牵扯出数十年的陈年旧案。山野焦尸案,31…
  • 重回八零当军嫂
    小说《重回八零当军嫂》TXT下载
    《重回八零当军嫂》作者:芒果汁 重生八零 于娇倩还来不及将前世的渣男白莲花都解决 身边就出现了一个帅气的兵哥哥 好吧,出现的早没问题 反正总是要到碗里来的 ps:有完本签约作品《良田农女》、《宠妃养成录》 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作者自定义标签:重生 第一章重生 一闭眼一睁眼,于娇…
  • 龙啸东方
    东方龙啸的小说
    看主人公如何战南海,平中东,讨倭寇,打世界警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