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于尔根】的小说是什么?
  • 巫道轮回
    小说《巫道轮回》TXT百度云
    苍茫宇宙,巫道轮回,杀戮不息,万古其谁。宇宙源初为何物?神、仙、佛、魔是怎么来的?且看太古遗族在这仙、佛、魔、妖统治的宇宙中纵横崛起!且听刀山血海中的一段段悲壮战歌!本书以大宇宙观描写一段段铁血争霸,主角是巫修,第一卷写了巫的由来和主角的性格养成。从第二卷开始穿越,欢歌建议喜欢看穿越的朋友…
  • 祸乱中世纪
    祸乱中世纪
    集阴险、无耻、好色、脑残、装逼、胆小于一身的青年才俊刘氓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欧洲中世纪,无他,因为执着的骑士公主情结而已。那欧洲中世纪的生活是否一如骑士小说和童话般浪漫呢?高压禁锢的教会统治,暗潮涌动的文艺复兴,东征圣地的十字军,夕阳之下的拜占庭,席卷东欧的上帝之剑,以两年生命撼动历史车轮的圣…
  • 诡秘:秩序阴影
    小说《诡秘:秩序阴影》TXT百度云
    诡秘之主同人被“不定之雾”侵袭的罗尔斯·阿德里安穿越到1349年3月(克莱恩·莫雷蒂穿越前三个月),身为“律师”的罗尔斯开始了他的诡秘之旅。窃钩者诛,窃国者侯。100246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