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云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 玄天穹宇
    男主女主是龙恒,慕容,文珏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天才,云傲天下。兄弟携手,傲凌穹宇。神兽传承,打破天机。夜空幽染,伴君一世。天生宿敌,神塔之主。冲冠一怒,只为红颜。云天神罚,罚尽天下。生灵涂炭,血染苍穹......看一代天骄,如何与兄弟一齐,傲凌穹宇......
  • 定天下锦绣皇朝
    小说《定天下锦绣皇朝》TXT百度云
    未来世界,时空特勤人员箫盛为了抓捕一名时空逃犯,来到了位于第三平行宇宙的大延皇朝,由于出现了意外情况,他被迫滞留在了这里。大延皇朝是一个庞大且繁盛的国家,但此时的大延皇朝却非表面上那样的祥和锦绣,国家面临诸多问题,暗流涌动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阴谋,立国近五百年的王朝说不定就将迎来历史上最艰…
  • 草开无情天
    小说《草开无情天》TXT百度云
    为了一生所爱,草木之王挥剑问天终不敌,化作一枚种子在草木之灵体内重生,历尽万千磨难,再次踏上了葬天之路!既然这天如此无情,那我便葬了这天,为你夺来不灭的芳华!"
  • 妖娆逃妃:王爷,你被休了
    妖娆王妃 你是我的
    王爷,我错了!您天天夜不归宿,日日温香软玉,怎么可能不行呢!我真没暗示您要履行老公义务!要知道我最近忙着拓展外交产业,才和几个美男人约黄昏后,若是时间晚了,美男走了,您赔我啊?"
  • 被追杀的王妃
    被追杀的王妃
    作者:朱朱大禹王朝,京城,九王爷府。彩灯高悬,红绸飘飞,锣鼓喧天,笑语喧哗,到处贴满了大红的喜字,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九王府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的大厅里,觥筹交错,语笑言晏,人来人往一派欢乐热闹的场景。看得出,府里在办喜事。新房。轻罗头疼欲裂的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得离
  • 重生真仙界
    重生仙界小说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在真仙界,修炼法力、领悟神通的修行者们,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是:破碎虚空,永生不灭。他们与世隔绝,勿自潜心修行,超然物外。然而,这个亿万年来就形成的传统却被一个异世界的外来者所打破。一个有点儿平和、骄傲、残酷的天才人物——玉清,携无双功法《炼神》,穿
  • 惊世狂妃:逆天召唤师
    司睿常青《惊世狂妃:逆天召唤师》
    『惊世狂妃:逆天召唤师/作者:齐凌』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风轻狂,一袭红衣惊世天下,逆天召唤轰动神州;云傲天,一袭白衣冰冷肃杀,冷面银眸震慑人心。 一朝重生,她摇身一变,锋芒毕露。为人处世,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狂到了极点。 圣殿之子桀骜不羁,却唯独为她一人扬起那绝美的弧度。 “云傲…
  • 左手夫君,右手相公(原名:云若初蕊)txt完结VIP
    阎皇楚临风《左手夫君,右手相公(原名:云若初蕊)txt完结VIP》
    左手夫君,右手相公(原名:云若初蕊)》作者:恋月儿(红袖完结VIP) 【内容简介】 一段百思不解的梦境,三个各有千秋的男子。 面对的强敌竟是前世的情人,爱慕她的翩翩公子也竟是前世的兄长。 再度的轮回,丢掉了前世的记忆。淡然的绝色女子与高贵的精界族王子一见倾心。然,宿命终究逃不掉。 随…
  • 云若初蕊
    女主叫云若初的小说
    一段百思不解的梦境,三个各有千秋的男子。面对的强敌竟是前世的情人,爱慕她的翩翩公子也竟是前世的兄
  • 黑道女王太嚣张
    黑到女王太嚣张
    他是至高妖皇,邪魅狂傲,绝世无双:“这天下,你若想要,我为你取。你若不要,我为你灭。”她眉眼一挑,笑靥如花:“天下?什么破玩意儿,我不稀罕。这江山如画,怎敌一个你?夫君别闹了,回家洗洗睡吧。”这一生风起云涌,命定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一世命运跌宕,好在他伸手相携生死与共。上刀山,下火海,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