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云宋】的小说是什么?
  • 帝妃夺谋:拐个世子来成亲
    帝妃夺谋拐个世子来成亲
    特种兵女英雄人氏城防塔顶自爆,做了碑上烈士。一朝穿越九洲,灭皇室、篡皇位、掘帝坟,一双白练行走天下,风里雨里逍遥自得。“我云宋生为人杰,死为鬼雄,你的同情,我看不上。”朝堂有四宝:雾中莲胭脂红,燕山雪越江龙。江湖有四煞:雪里狐云间水,忌欢月断肠箫。当那人自远处拨云踏雾而来,权力如黄土,功名…
  • 丞相对朕图谋不轨
    小说《丞相对朕图谋不轨》TXT下载
    [古装言情]《丞相对朕图谋不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喵星人(若初vip完结) 有一天,不近女色的丞相大人捡回来一个小姑娘,据说捧在掌心,视如珍宝。京城内迅速炸了锅,敢情咱们丞相大人癖好正常啊。丞相大人老谋深算,反攻为守,小姑娘乖乖缴械。小姑娘哀哀嘁嘁:你饶了奴家吧。容洵操手:装…
  • 穿成没有剧本的女主[穿书]
    男主女主是云宋,赵菲菲,慕瑾年的小说是什么
    下本开《捉鬼替我演戏》女主手段残暴的抓鬼,然后威胁鬼,再压榨鬼........云宋穿成了书里的女主,她以为她会走上开挂的道路。然而一切都是假的,她才是被虐的那一个!把她挤下女主的女配不知道是谁,书中虐她的反派就住她隔壁,而她对剧情一无所知。呵呵,她选择当场去世。虽然手里没有剧本,但是不妨碍…
  • 丞相对朕图谋不轨
    男主女主是容洵,云宋,刘富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天,不近女色的丞相大人捡回来一个小姑娘,据说捧在掌心,视如珍宝。京城内迅速炸了锅,敢情咱们丞相大人癖好正常啊。丞相大人老谋深算,反攻为守,小姑娘乖乖缴械。小姑娘哀哀嘁嘁:你饶了奴家吧。容洵操手:装。小姑娘媚眼如丝:奴家再也不敢了。容洵勾唇:再装。小姑娘摊手求饶:丞相,朕知道错了。容洵揽…
  • 彪悍娘子难搞定
    彪悍娘子难搞定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莫心这辈子的生命里出现过两个人。一个骗了她多年,但仍狠狠的扼住她的脖子问,为何不守承诺。另一个,待她温柔至极,只是他也曾骗过她,不知道能否再停留在她身边。“如你所说,我并非你面前娇弱的馨妃,我这样彪悍,你还敢要我?”“为什么不要?”他笑叹。“…
  • 佛尊当替身那些年
    小说《佛尊当替身那些年》TXT下载
    这是玉绛之以玩物身份被锁魔界禁地第七百年,褚鸢重生在这一年,施舍给玉绛之阳光和温暖。为的是让他心甘情愿自取佛眼,救魔界已死的左护法,奚章。她为救奚章几欲癫狂,给玉绛之造就一场甜蜜而极恶的梦。.于是百年后六界没有迎来心怀苍生的佛尊,迎来一尊恶化堕神。堕神抬手抚过空荡荡眼眶,神色冷漠一箭射中佛…
  • 收小殿下为徒后
    第一章晋江独发初春时节,细雨朦朦,空中似是笼罩着一层雾霾,叫人看不真切,山间丛林更甚,而在微风细雨中
    云宋小殿下与贺若少主齐名多年。小殿下未及弱冠,貌赛潘安,盛宠之下桀骜不驯,无法无天。雪山贺若少主仙姿佚貌,一身傲骨,文,柳絮才高,武,出神入化。十六岁的少年郎将面子看的极重,不甘落这般下风,但他自知文武差的太远,便将自己那张脸护的极好,想着与贺若真见面那日,与她一较高下。贺若真按约入京任国…
  • 我在星际养崽崽
    我在星际时代养崽崽小说免费
    云琢月就是一个宅女,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在网络上云养娃,但她在现实里可不喜欢小孩子。亲戚家的熊孩子不仅把她的珍藏的书撕烂了,还乱进她房间,乱拿她东西,还把她最喜欢的相机砸了,因为这些事云琢月大发雷霆。但最后仅仅也只得到熊孩子家长几句云淡风轻的道歉,和一句“名言”——“他还是个孩子,你和他计较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