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云才】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宿主又惹祸了
    林蔓陈子然《快穿之宿主又惹祸了》
    微胖界女屌丝林蔓蔓,学生时代暗恋男神陈子然,大学毕业后,男神主动提出和她交往,受宠若惊的林蔓蔓战战兢兢地和男神交往了两天,短暂的恋爱在两天后结束。备受打击的林蔓蔓想要出口气,当晚与外星人二狗子达成协议,穿行各个平行世界,只为报复陈子然。陈子然是高冷的男同志?不打紧,我可是连钢筋都能掰直的女…
  • 帝王局:囚爱皇后
    小说《帝王局:囚爱皇后》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不受宠的将军府大小姐凤凰涅磐。她心狠亦毒辣,他是当朝的太子,温和如玉,是他一个温柔乞求的眼神,骗得她成为他的太子妃。嫁了之后,才发现他身边敌意重重,个个恨不得置他于死地!她大怒,太子妃在此!她的人岂容他人欺负。于是,她过三关斩六将,一一替他扫除障碍物,一步一步助他登上皇位,她成为…
  • 极品修炼者在都市
    小说《极品修炼者在都市》TXT下载
    极品修炼者在都市(sawutianyi)
  • 火影之穿越者
  • 这原始人真凶猛
    原始人很凶猛
    又名《求求你当个正经的巫吧》《不想战斗的巫不是好巫》巫牙穿越到了蛮荒大陆一个名叫朱雀部落的巫身上,成为了朱雀部落的巫。这里有身高十米,体长二十多米的巨型霸王龙。这里有二三十人才能合抱的参天巨树。这里有体长上百米,宛如砖厂的烟囱一般大小的泰坦巨蟒。这里不管是地球史前生物还是神话中出现的生物,…
  • 从火影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鹤田,美琴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前世的凌云过于弱小,被敌人陷害。天降系统,让他重活一世,从火影开始火影世界:结束二战,三战碾压各大忍村,屹立在忍界之巅,俯视宇智波斑:你也想起舞吗?海贼世界:杀天龙人,闹圣地,轻笑道:世界政府不过如此。死神世界:戏耍蓝染,平定虚圈,吾为灵王。
  • 叶天心烨
    叶天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叶天心穿越了!裹兽皮,吃野果,一不小心混成了原始部落的巫医。每天混吃等死,还能收获全族野人的跪舔。可人作死,翘辫子!当她一个不高兴,离‘家’出走后,原始社会才开始教她做人!干狼群,遭熊吻...直到一次次被野人首领救下来,她才幡然醒悟!叶天心:“你为啥对我这么好?”首领:“我发情了!”上前扛…
  • 我娶了个夫人
    小说《我娶了个夫人》TXT下载
    第1章1谢浅,飞云寨寨主。换句话讲,是个土匪头子。2土匪的发家史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谢浅原先其实也不是寨主,只是个行走江湖的侠客。有一回行至这南岭境内时,被人围了,让他拿出买命钱。他自是没拿,还将这帮匪众狠狠收拾了,事后这窝土匪竟齐刷刷跪下要他来做老大。他认为可行,最终答应了。这一晃就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