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仙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包
    小说《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包》TXT百度云
    狐族小公主穿到缺衣少食的八零年代,好在有爷奶家人宠,顿顿吃的香香的,小脸蛋那是一个娇嫩萌软。奶奶说:这女娃是她的心肝儿,是神仙派下拯救她老陆家的小福宝。村...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里的仙与王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 杀出一片天
    杀出一片天txt下载
    人仙复社战歌:天已亡,地已朽,恶鬼横行冤魂走。血如水,泪空流,亿万人仙不如狗。葬苍天,埋厚土,天道既残爷来补。呼来朋,唤来友,胸有热血胆气陡。手持钢刀九十九,杀尽异族方罢手。爷是堂堂男儿汉,怎能俯身为马牛。兄弟喝下碗中酒,千年万年不回首。金鼓齐鸣
  • 万古祖荒
    小说《万古祖荒》TXT下载
    大千世界,火树银花,法宝神通,万道争锋!万古前,仙界大罗仙宗一名少年含冤而死,魂魄寄生于一口破柴刀中,万古后,破柴刀伴随无数大帝,终成神器,少年死而复生,再世为人!“我这一世,不求凌驾众生,只一世为尊,掌握一世命运!”
  • 龙须触悬龟虫背剑
    仙宝万恭枝《龙须触悬龟虫背剑》
    “双鱼道混沌”的传说、妖始之地“天地沉浮”得大气、四只灵兽在仙域里美好的生活、听真仙论经讲道、一起升经悟道、入灵府为好友摘仙宝、进“百里仙市”吃喝玩乐、因天道玄机和仙门开始仙伐、为“诸天造人”四个好友。这是一部,气势恢弘、雄伟壮丽的,玄幻史诗!这是一部让人看了欲罢不能得玄幻小说!!!!
  • 仙宝之王
    雷阳厉风《仙宝之王》
    诸天万物,灵气汇聚者,即为宝!天材、地物、灵气、光芒、丹药、法器、符箓,皆可称宝!以身为炉,以魂为火,炼化天下万灵、万物、万气、万光、万药、万法!诸天万宝,聚于一身,千锤百炼,成于一宝,以夺上苍,而衍大道,妙洞三界,无所不能,是为仙宝之王!少年雷阳,偶得上古奇物落宝金钱,开始了一段仙宝王者…
  • 界主归来!
    男主女主是仙宝,瞿艺璇,易桂花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是一个无名网络公司的小老板,公司已经破产。穿越到贪狼界,他发现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创造者,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化世界的界主。他必须让一无所有的元界充满生机,他必须破除“十万年魔咒”,让元界永不崩溃。...
  • 逆命道途
    逆命道途 小说
    他,是家族长子,却天生逆脉。受尽冷眼,自小与老仆相依。家族争斗,他,成为牺牲品,被逐出家门。阴差阳错,他,得先祖传承,改造逆脉,踏入修真一途。他逆命,他求道,诛尽万魔,脚踏森森白骨。访九州,齐九卷,辟仙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命道途还不错的
  • 总有刁民盗我墓
    阎罗金光镜《总有刁民盗我墓》
    一觉醒来,穿越平行时空,成为青铜门后的终极10022894
  • 我真不想当兽王
    李二哈贾刚《我真不想当shòu王》
    一朝穿越,李二哈没想到会重生成了一条狗。这是一条奋斗在异世大陆,最终成长为兽王的狗;这是一段艰难求生,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巅峰的故事;这是彼此产生缘份,交集的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