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伊平】的小说是什么?
  • 御灵幻想
    御灵幻想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一部奇幻冒险的故事就此书写。世事总是那样不公平,亲人背叛、爱人逝去、友人分离。经历如此挫折的少年哟!去挑战命运吧,去直面死亡吧,任何人也无法阻挡你坚毅的脚步。别犹豫,成为逆天的存在,推翻一世上一切!
  • 水亡鱼兮鱼亡泪,恨失卿兮卿何奈
    男主女主是亢双捷,王怡琳,筑青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冤死,她忍辱负重设计成为痴呆七皇子的侍妾,只为赌一次为父申冤的机会。她不择手段,权谋满手血腥,甚至不得不舍弃她的一生挚爱,得了天下大权,......
  • 宝珠鬼话第七个故事镇魂钉至第十一个故事
    男主女主是林默,方洁,术士的小说是什么
    第七个故事镇魂钉第一章“听说了吗,河西林家的媳妇儿昨晚去了。”“啊呀!就是那个丑”“嘘嘘阿弥陀佛百无禁忌他婶,话不要随便乱说。”“怎么啦,不都那么叫的”“听说她走得蹊跷,那模样很男人们都在给钉棺材呢。”“钉棺材?林家死了人不都是先送去祖坟供着么。”“那哪儿能呐,她不守妇道,进祖坟是要坏风水…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txt 百度网盘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 公人灭绝计划(nph)
    赛亚人灭绝计划小说
    γáoɡùosんù.ℂOΜ(yaoguoshu.com)叶文从小厌恶男性,希望所有公人都灭绝,快说,谢谢叶文女主极端仇男,会有各种针对男人的犯罪行为,有侮辱,虐待,囚禁,杀人,分尸,强制,毒品控制情节,对女主包容小勿入道德党勿入有金手指,女主终级目标是灭绝所有男性,建立全女性国度,无任何害…
  • 老天爷逼我来修仙
    小说《老天爷bī我来修仙》TXT下载
    尚轩,二十八岁,年少多金,风流倜傥,本为二十一世纪上品纨绔。身处人生巅峰,怎奈精神空虚,故而酒后戏言,起誓要泡仙女饮琼浆。熟料世事无常,许是老天爷怜惜,将其化为劫灰,送入元天界。自此,悲惨的际遇环环相接。被浸猪笼,被金手指绿,被可爱丫头欺骗,又被老帅哥忽悠。脑海中还有一串不明所以的数字正在…
  • 飞仙逐龙
    男主女主是慕容,魏老,李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一途,慕容方以斩妖除魔为趣,以长生不老为道。
  • 逆帅
    逆帅
    尘世间平凡的小医生,寻灵药巧遇奇缘,涉仙道改三观,炼灵丹,杀人多夺宝,练体,练器,修神功,结道侣,入异界,穿越时空,破荣辱,破成败,破生死,破情关,破界成仙步仙界创不世功业,一路风景一路智慧,一路争斗一路成长,一路感悟,终圆满修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