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伊洛特】的小说是什么?
  • 魔运苍茫
    柯默伊洛特《魔运苍茫》
    《魔运苍茫》完结起点VIP逍遥强推 作者:瑞根 世界、种族、信仰及魔法武技之设定: 苍之大陆,属于已知的大陆范畴,呈一个宽厚的半环形分布,环形外围是无限广阔的大洋,通称星之海洋,而内沿则是被称作地中洋的大内海,地中洋又分成包括冥海、风暴洋等多个部分,中间有许多岛屿,是鲛人的重要活动区域。
  • 魔运苍茫
  • 进击的圣法师
    进击的圣法师
    从进击的巨人开始!型月、秦时、从零、K、死神、火影、一拳......无限的征途,一位圣法师的万界之旅。......爱德华·纽盖特:“道理我都懂,但这不能成为你揪我胡子的理由!”梅林:“听君一席话,我想,我也可以为世界献上爆炎!”宇宙的尽头,某紫薯打了个响指,耻笑+嘲讽:“并不是光头就会强,…
  • 一切从巫师开始
    一切从太极宗师开始
    罗曼意外穿越,却发现挂居然延迟了...到底是自力更生?还是强取豪夺?罗曼站在道德的十字路口,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没挂的穿越还叫穿越吗?在这个看似平静却处处暗藏诡谲的世界,罗曼不得不猥琐起来低调发育。在一个骑士之道与神权碰撞的世界,身为巫师又该何去何从?骑士认为他为灾祸和苦难的象征,教会则…
  • BTS:救赎Redeem
    小说《BTS:救赎Redeem》TXT百度云
    B站提前更新附加主角定制番外,喜欢的可以去B站搜索“发光的JM小辣椒”古希腊神话题材,灵感来源《ON》MV,《月亮与六便士》田柾国//“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