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伊涛】的小说是什么?
  • 富豪俱乐部6
    富豪俱乐部1 6下载
    库珀科技董事长伊涛要为库珀科技融资,罗蒙投资及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几个投资人争相入股。在明星女友晏雯晓介绍下伊涛与生活在美国的隐形富豪翁林志达成协议,而以罗小可为代表的罗蒙投资也不肯善罢甘休,想跟伊涛重启谈判,但伊涛发现晏雯晓很不喜欢罗小可...
  • 枭雄
    枭雄黑道类小说
    二十年河东,二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一个平凡的学生,一个被任何人都可以欺负的少年,终于在压迫中觉醒。用自己的双手从这个残忍的世界里找回来的自己的自尊,打拼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黑道枭雄地下皇帝,制定属于自己的法规,霸气侧漏,无人能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有他的地方…
  • 富豪俱乐部大结局
    俱乐部大亨 结局
    俱乐部的大股东们纷纷将所持有的俱乐部股份转给奔马网的李子夜,这就意味着俱乐部将进行一轮“换届”,原俱乐部总经理古梦柏即将重新上位,各种矛盾,各种问题集中爆发!这场高手过招的背后,又究竟是谁在掌舵,竟让那些呼风唤雨的人物也胆战心惊,如履薄冰?因高层震动而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的背后为何玄机重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