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伍云召】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我干翻了十八王
    小说《隋末,我干翻了十八王》TXT百度云
    关于隋末,我干翻了十八王:伍云鹤一朝一穿越成了开隋九老之首武建章的儿子,还没来得及享受一天的荣富贵,就因武建章在金銮殿上大骂杨广杀兄弑父,而被牵连抄家灭族。可怜的伍云鹤一睁眼就不停的逃命
  • 隋唐之召唤千古群雄
    隋唐召唤之千古群雄伍云
    一梦醒来,伍云焕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大隋,开局便是被抄家灭族。杨广已然篡位登基,隋唐乱世即将开启,但他必须先活着出去。危难之际,开启无双召唤系统,中华上下五千人人杰,尽皆为伍云焕所用。赵云单骑救主杀出重围,高宠勇猛不凡力战宇文成都。既有李存孝横扫四方,亦可项羽勇武大战李元霸。起自隋唐乱世,击败…
  • 新隋唐演义
    评书新隋唐演义22集
    《新隋唐演义》是《说唐》的前部分,讲的是隋朝末年,朝廷腐败,隋炀帝荒淫残暴、宠信奸相宇文化及等奸佞之臣,残害忠良,隋炀帝下旨建造宫殿,修筑长城、开凿运河,纵容各地官府横征暴敛、鱼肉百姓,导致各地哀鸿遍野,民不聊生,以魏徵、秦琼、徐懋功、程咬金、单雄信、王伯当、谢映登等为首的四十六豪杰于贾柳…
  • 兴唐传
    兴唐传网盘小说下载
    兴唐传陈荫荣小说又名《大隋唐》、《兴唐全传》,相关古典小说有清乾隆年间英雄传奇小说《说唐演义全传》、明代《大唐秦王词话》等。北京流传的评书《隋唐》以清末“评书大王”双厚坪所说内容最为丰
  • 隋唐全传
    隋唐传bl小说
    南北纷争二百年,群雄逐鹿民不安;英雄建功创基业,隋家崛起始安然。几句俗词道罢,引出一段《天下第一枪》的故事。话说北周末年,周宣帝宇文赟晏驾,他的儿子宇文阐继位当了皇帝,称周静帝,当时他才八岁,辅政的大丞相叫杨坚,子继父业,被封为隋国公。杨坚的妻子独孤氏是大贵族独孤信的女儿。杨坚凭着杨家的社…
  • 大唐第一将
    罗勇秦琼《大唐第一将》
    简介:罗勇,一个喜欢厨艺的普通学生。一次意外使他来到了《隋唐演义》这个武力值超神的世界,并成为了四猛之首——罗士信。了解大致剧情的罗勇原本只想做个开国功臣,然后混吃等死,但历史的洪流却一次次的把他推倒风口浪尖,对此罗勇表示:既然避不掉,老子就和你杠上了!...《大唐第一将》是木子就是李精心…
  • 娘化隋唐演义
    娘化隋唐演义小说
    宇文成都(女)大叫:张昊,放下那名女将,有什么棍棒功夫冲我来!李元霸:恩公,我是不是比宇文成都更厉害!秦琼:张昊,你个负心汉!李世民:如果天下都被我所得,那他(张昊)的姿势还不得随便我解锁。张昊:卧槽,我招谁惹谁了
  • 大唐之逍遥王
    大唐之逍遥王全本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位平凡的大学生重生唐朝,在混乱的时代中做出不平凡的故事,枭雄,名臣大将均是麾下大将,师承名师指点,身负众多身份,得遇红颜知己,是做乱世之霸主,指点江山还是选择美丽红颜知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大隋之乱世召唤
    隋未之大乱世召唤txt下载
    这是一个分崩离析的年代,入了这大隋,便要做主宰,系统在手,中华历史英豪纷纷来投,18路反王不过是洒洒水,番邦外籍贼心不灭,而今你等要站,那便来战!犯我华夏者,随远必诛!本站提示:各位书
  • 帝临大唐
    帝临大唐下
    一代帝宗,真灵入唐,坐镇山河社稷,铸就九五帝道,在鸿钧天道之下,杀出一条血路,不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洪荒,看他如何打败仙道代言人的一代天骄李世民,又如何挫败佛教西游阴谋,以煌煌帝道,镇压神佛,诛灭仙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夜群(278260524)交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