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伍叔】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点妆匠
    小说《阴阳点妆匠》TXT下载
    一场家变改变了世界观,我成了一名点妆匠。自此人祸鬼卞围绕在身侧,什么是真相,什么是真情,我就像隔着一层迷雾始终看不清楚。点妆匠点的......是积善之家余音有庆的墓穴;妆的是人性尚在等待轮回之容;匠一字意义深远,可以说是手艺人,可以说是阴阳师,更重的责任是修葺人心那些被贪嗔痴妄腐蚀的黑洞。…
  • 第一爵婚 完结+番外
    小说《第一爵婚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20190904完结 164.8万字238.0万阅读10250收藏 她是他的十年溺宠。 年过而立,他终于订婚,新娘不是她。 看着他臂弯里的女人,她努力仰眸,“你想好了?” 高冷如他。 她说:“既然这样,我心里给你留的位置也该有人替换了。” 矜贵如他。 可听闻她真的准备和别人谈…
  • 第一爵婚:深夜溺宠
    寒少强势锁婚免费阅读
    她喊他一声伍叔,偏偏她成了他心头唯一的朱砂痣,十年禁宠。年近而立,他终于订婚,新娘不是她。看着他臂弯里的女人,她努力仰眸,“你想好了?”高冷如他。她说:“会和别的男人做完所有跟你做过的事。”矜贵如他。但听闻她订了某个他们曾睡过的酒店,他终于慌了。后来,他有多高冷、多矜贵,追妻火葬场就多华丽…
  • 花人间老酒楼
    男主女主是李阳,李予明,君渝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瞩目的三友文会前夜发生了一起悄无人问的血的情少年们从这里开始改变了他们各自的命在四年后,临都城他们相聚,临都城里江湖风云,权谋王计,少年们风雨同路,站在各种关系上上演了一场有情有义,他们最后一起知道了一个真相,血海真相
  • 阴阳符
    阴阳符作用
    /gt;1996年,夏商周断代工程拉开序幕,被历史迷雾笼罩最为严实的时代被缓缓拉开重重帷幕,一个几乎与此同时的阴谋也缓缓展开,刚刚毕业走进社会的他,无意之中一脚踏进了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也走进了历史长河无尽疑问的答案之中Ps:新书《阴阳符》也是夏商周三部曲之三《周源》。希望大家支持~阿树…
  • 六零契约婚姻
    小说《六零契约婚姻》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21完結 总书评数:2958当前被收藏数:11295 【女汉子姐姐x林黛玉弟弟,柴米油盐酱醋茶】 乐善作为烈士家属,高中毕业,在食品厂上班,有文化有工作,就是身宽体胖力气大。 这一年老母亲病重,临终前担心闺女嫁不出去,非要亲眼看她结婚,不然死不瞑目。 时仲出身书香名门…
  • 余梦录
    小说《余梦录》TXT下载
    原本安逸的生活被打破。祝余卷入到了一个他自己的命案当中。“我只想安稳地活下去啊。”祝余叹了口气,无奈地看向一旁,脸色铁青的,自己的尸体。【每日保底一更,求推荐,求收藏╰(′︶`)╯】
  • 超级农民靓村花
    超级花农txt下载
    神奇玉葫芦,悠悠乡村。繁华都市归来,只为建设美丽家乡。平凡乡村变了模样,昔日小农民变成致富能手。生活变得不再平静,靓丽村花、美丽女老总、极品白领.....纷纷为了林平川涌向落后乡村。甚至吸引到全球经济报记者也赶来采访,而对此,林平川平淡道:”其实我只是个的农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农民…
  • 朝伏
    杨毅安妮《朝伏》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朝伏就来自于此,在间谍这一行当有一种叫做战略间谍,因为他们最高目标并不是在对手风潮中传出信息,而是在风潮形成中为我方最终利益影响或左右风潮的走向。地球离开了谁都要转,可历史发展是由走势中心中的人来定的,朝伏就是心怀信念…
  • 琳琅九天
    琳琅九天
    可能你听过许多故事关于神关于魔或者众生一万八千丈的参天古木,伫在五万四千丈的凌霄,无枝,有叶,无花,有果,悬着九千星辰,冬秋春夏,沧桑轮转,是为三千世俗三千诸天三千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