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伏羲龙】的小说是什么?
  • 在洪荒世界穿越玄幻副本
    男主女主是苏竹,帝俊,叶天的小说是什么
    苏夜携带天帝系统,重生到洪荒时代降临之前。天帝系统,可获取万界所有天帝强者的天赋,攻法,兵器!乃至于一切!荒天帝的他化大自在法!无始天帝的先天圣体道胎!妖族帝俊天帝的河图洛书!人族玉皇天帝的天庭建造令聚拢天地气运,开创无上天庭。横行诸天万界,成就盖世天帝。
  • 都市之天王系统
    都市天王系统
    林牧携带天王系统,重生到世界之变降临之前。(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高能少年素茉莉
    高能少年素茉莉
    她苦苦熬过了五年的医学院生活,终于以最优异的成绩进入了A市最好的医院更幸运的是她可以终于可以参加偶像的生日直播会了,可是事情总是不如人意,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了医疗事故,还被追杀,当倒下到醒来,她觉得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很奇怪的梦,当发现身边的事物都不一样的时候,她懵了,这是异世,但是直到遇到了…
  • 遮天之伏羲帝子
    遮天伏羲体质
    太初矿外,恒宇神伤,轮回海畔,虚空喋血,惜哉圣体,圣崖豪迈不再,叹息太皇,太古黑手张狂。时值荒古八十万年,第九位大成圣体晚年,伏羲帝子风重降兮,奋大帝之余烈,策至尊以横行。姬虚空,恒宇子,太皇子诸帝争锋。人皇子,圣皇子,元皇子诸皇竟逐。圣体、霸体、人王体,谁是星空下第一战体。神墟、仙陵、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