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佑雨】的小说是什么?
  • 妃傲天下,本宫为卿披战袍
    男主女主是筱儿,佑风,佑雨的小说是什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数年来,四国鼎立,相安无事,风调雨顺。她,御史姜氏嫡女姜昕筱,待字闺中,风华绝代。这样一个清秀女子,立于人前,存于乱世。然而不过是一个简单决定,谁知道引来烽火狼烟!火光烛天,烟雾缭绕,她消失在东邬国的皇城,伊人不复在。他是与生俱来的君王,解救万民。烽火连三月,看他谈笑之…
  • 我重生成了亡灵法师
    亡灵法师 生成精魄
    全民穿越异世界文主角重生了,继承了魔王的传承,获得了一本《亡灵法典》除了主角之外,每个人在开局都会拥有一本自己的职业传承书,但是因为职业的原因,获得的技能都因人而异。主角同时拥有了亡灵法师和炼金术士两种职业亡灵法师职业,开启了召唤骷髅,僵尸,吸血鬼,魔人等魔物之旅炼金术士职业能够打造各个级…
  • 阁楼沐栉花
    男主女主是钱佑雨,黄妍,夏谦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创业、家族伦理、青春爱情小说《阁楼沐栉花》,以龙沐誉与钱佑雨的爱情生活为主线,围绕“漂流”到乡村和穿梭于都市的几代年轻人在面对事业矛盾、爱情婚姻、生活情趣、创业就业、物质诱惑和现实所做出的选择,并在迷茫、奋斗中寻求梦想的具有时代特色、生活气息和乡土风情的故事。小说主要叙述回乡创业女青年…
  • 诸皇战纪
    男主女主是影晨,帕加索斯,迪恩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之始,太古为继,洪荒四起,仙魔祸乱,诸皇战纪,万物皆一念而成,宇之苍穹,冥之归宿,佑之坚阵,罪之灾厄,海之浩瀚,离之善恶,陌之枯寂,明之破晓,影之皇者,念者十柱,九王帝国成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