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何大人】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夫人沉浮记
    男主女主是方秀一,何怀安,过来的小说是什么
    方秀一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穿越到一个古代妇女身上。家乡遭难,她还得带着婆婆和一双儿女逃荒。一路到了京城,找了个工作,给尚书大人做饭,却没想到尚书就是原主的丈夫,她却以为这个丈夫早都死了,还给立了衣冠冢。找到了这么个高官丈夫,方秀一的生活也水涨船高,只是,她怎么都学不会驾驭这个一品夫人的身份,就…
  • 歪门斜道
    斜谷道
    一本正经做出来的事总是不靠谱,满腔愤怒的喷人话语却总是那么搞笑,历史的车轮无法改道,大明必亡满清将立,乱世儿郎洒热血,亡国忠魂震寰宇!侠义当头国为大,当唱《满江红》,人人皆为岳武穆畅饮清狗血,食清狗肉道爷这螳螂臂砍不屎吴大山龟就不能掳走陈圆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歪门斜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妖娆丹药师:傻王追妻
    妖娆丹药师
    堂堂古武世家的中医学天才穿越成为:倚天大陆梅家最无用的嫡出废材七小姐梅吟雪!十系废物!武技废材!家族肆意压榨欺辱,未婚夫公然悔婚!一旨婚配,废物配傻王!认命?笑话!从此后,契灵兽,逆乾坤,覆手翻青天;踏苍穹,炼丹药,傲然立世间!只是为何身边会突然多了一个他,与她一起浴血踏歌,拖刀天下。银脸…
  • 双时记
    小说《双时记》TXT百度云
    古代架空穿越冷傲高手攻x执着痴情受攻受两人为寻彼此不惜各自找办法从各自世界穿越相聚he
  • 重生妃定江山
    小说《重生妃定江山》TXT百度云
    惊情一梦,竟是痴心错付。梦醒了,她想说,我的将军大人,今生我必不会再负你。“啊喂,将军你别跑啊,我还没有以身相许。”将军大人一挑眉,身娇体弱易
  • 乱世逐云
    尹云何苏《乱世逐云》
    《乱世逐云》完结 作者:惑水 分割线 得得得——! 马匹在宽广的大地上奔驰,激起阵阵采蜜的狂蜂浪蝶,快速飞跃而过的景致新奇美丽。 江玄阎驾在马上,一手擎着缰绳,一手紧紧的搂住小孩细细的腰,尹云掌开双臂,好似飞翔的鸟儿一样,他欢快的叫喊。 “阎哥哥!我在飞耶!” “咯咯!” 江玄阎在他耳边…
  • 夜归引路人
    夜上海的十里洋场让人意乱情迷。阿志醉醺醺地漫步在街头,眼皮控制不住地直往下掉。他今天喝了很多酒,扣了
    一个万年缺钱,努力赚钱的男主。意外获得吸引邪恶之人的能力,每个夜晚都有各种各样的坏人跟着他。获得力量后,妄想着吸引各种大老板从此平步青云,结果却惹来一身麻烦。该如何把这股力量转为赚钱的动力,无脑的漂亮女主所给的建议到底有没有用?社会中下层的苦涩,只有自己懂
  • 听说东厂厂主要做个忠臣
    小说《听说东厂厂主要做个忠臣》TXT百度云
    原名:重生之惊鸿照影这是一个狐狸和狼的勾搭故事。接了个救国的主线大任务,却重生成了”叛国”的东厂监察使。何愿淡定表示没关系,看我怎么样一步一步爬上东厂厂花这个位置。所以这部文又叫皇上您自重。淡漠腹黑渣攻×妖孽腹黑美受【1这是一场腹黑与腹黑的
  • 厭明日
    小说《厭明日》TXT百度云
    【预收文】:《两个包子》求戳戳!【完结文】:《先生,干卿底事》求收藏啊!街头混世茶老板×晦气瞎子小姐厌司似落魄在乡下安隅,才住几天,那个街上卖茶的老板半夜跑进她屋内,说是要杀她。后来茶老板进监狱了平静了许久的半俗村,一时因村里的媒婆给瞎子讲亲却热闹了起来。瞎子同意了与别人相亲,气的混子拿起…
  • 炮灰攻略之爱妃很任性
    炮灰攻略之爱妃很
    爹妈起名太随便,到处撞名不说还跟一本狗血玛丽苏小说书里的炮灰重名了,祝海棠看着这个无时无刻不在作死的炮灰,深表同情的同时疯狂吐槽,终于——系统君看不下去了:youcanyouup!祝海棠硬气道:我up就我up。然后,华丽丽的穿成了炮灰。琅琊国国主是位狠戾凶残的暴君,听说还克妻,事关王室继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