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何太冲】的小说是什么?
  • 倚天屠龙外史之朱长龄回忆录
    倚天屠龙外史之朱长龄回忆录
    作者:新垣平【由文】楔子三丈之外,一束小小的光亮透进了黑暗的洞穴。这是我的生命之光。大概是黄昏时分了,这束光一点点暗了下去。正如我的生命一样,一点点消失殆尽。大概唯一的不同是,五六个时辰后,那束光还会再亮起,而到时,我的生命或许已经熄灭,我将永永远远留在黑暗之中。我就是江湖人称的“惊天一笔…
  • 我在神话世界修仙
    我在神话世界修仙
    穿越到刘家成为少爷,不论做什么事情都有小丫鬟伺候着,真是万恶的封建时代啊!就在享受着地主家少爷身份的时候,却又剧本换了,神鬼横行,妖魔肆虐,苟活于世何其艰难。老道士从家门路过,观我骨骼惊奇,收为弟子,引领我踏上了修行之路。
  • 极品护花狂医
    极品护花狂医短剧
    乡村高中生,意外得仙祖传承,体质强悍悟性超人追校花,踩恶霸,纵横都市。
  • 我!酒剑仙,蜀山签到五百年
    我纯阳剑仙华山签到五百年
    楚风穿越到妖魔横行的仙侠世界,成为了蜀山剑派一名天赋平平的弟子,原以为自己会咸鱼一生,却没想到觉醒了神级签到系统,别人苦修才能变强,而楚风签到就变强!在锁妖塔签到,获得奖励【混沌剑体】。在三皇殿签到,获得奖励【伏羲剑】。在三清殿签到,获得奖励【紫金红葫芦】!楚风本着不无敌,不轻易下山的想法…
  • 玄幻开局签到浩然正气
    玄幻:开局签到气运金龙
    本书别名:我竟然是前辈大能吟诗爆发三千里浩然正气?下棋灭了一整国文道气运?绘画创造一个独立小世界?舞个剑差点灭了整个天界?众仙帝:林先生,求您收了神通吧!林清玄:啊?我只在写诗啊!
  • 香艳三国
    [评论]开始写的不错,不知后面如何。希望保持水准。****先收藏起来,多了再看,给你三票推荐。发表人
    这是一个玄幻三国。也是一部香艳武侠。一个充满现代缺点的青年被雷击重生后获得了必杀之剑,他利用上古宝物穿越到了古三国战场,想要在三国中左右历史,拥美天下。他刚到三国时,贪财好色,杀人采花,马上遭到了正派武林人士的追杀。原来在古三国战场里还存在一个热血江湖。经历了战场和江湖的双重洗礼,青年在慢…
  • 倚天前传
    重生倚天前传
    图书!倚天神雕.第一卷倚天卷精华版第001章带着美女玩穿越“008,008,目标在东南坐标43经纬度,沃尔热带雨林区中,收到请回答,OEYR!收到请回答,OEYR!”呼叫器里传来总部文员小姐甜美的声音。“这里是008,收到OVER!”声音虽然甜美,但张超群郁闷的看着手中的对讲机,他妈的,追…
  • 倚天神雕
    神雕倚天xìngnú
    !现代第一特工穿越笑傲、倚天、神雕,坐拥花丛,寻美猎艳的传奇故事!YD是不能少滴!暧昧是不能少滴!美女更不能少滴!超群版玉女心经第一式:小JJ变大式;第二式:真气乱摸式第001章带着美女玩穿越“008,008,目标在东南坐标43经纬度,沃尔热带雨林区中,收到请回答,OEYR!收到请回答,O…
  • 销魂倚天神雕
    销魂倚天神雕大结局
    [同人]《销魂倚天神雕》作者:极品石头(1151)[TXT]
  • 诸天从倚天开局
    小说《诸天从倚天开局》TXT百度云
    新书:诸天从倚天开局我叫秦斗!一个普普通通的二十岁青年!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穿越!可走着走着,脚下一空,掉进了下水道里!再次醒来,却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山谷!等等,这个白猿是怎么回事?哇靠,别追我啊!张无忌:师傅,能不能来根华子,我抽别的咳嗽《倚天》《仙剑》《聊斋》《西游》《封神》《复联》ps: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