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何昀】的小说是什么?
  • 恑局
    李特何昀《恑局》
    每当夜幕降临,有多少离奇诡异的罪恶,会在那一轮邪月的注视下悄然发生?一个十八岁的少年,经历过一幕可怕的罪恶后离奇失踪,八年后他又忽然出现,却因此引来诸多神秘人物的纷纷现身,并由此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明争暗斗!在历经一系列正与邪、善与恶、爱与恨的纠结之后,那些不可告人的企图也逐渐随着真相泛出…
  • 邪拳
    小说《邪拳》TXT下载
    《邪拳》完结 作者:古月弓 写作思想: 中华大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中华的武术也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本文所写,便是关于中华最古老的一种恐怖拳术“五行邪拳”,这也的确应算是中华最古老的拳术之一。 故事大概发生在一千多年前,具体是多少年已没的考证,我在这里尚且称之为一千八百年前吧(为的营造一种…
  • 倒追男神后我和他哥在一起了
    倒追男神后我和他哥在一起了
    我和男神他哥在一起了?隔壁班来了个转校生,颜值高,成绩好,身材棒,运动强!专业舔狗一百年的陈糖对新来的许一年一眼沦陷,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可表白三次被拒后得知男神却早已心有所属!陈糖更没想到一米八阳光大男孩是她们班沉默寡言,一心只有学习的班长陆之远的表弟?若干年后,陆之远:我心里不…
  • 甜妻归来:龙少轻点虐
    小说《甜妻归来:龙少轻点nuè》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让我遇见你,我会让你后悔的!”他把她揽在怀里警告着她。再次遇见她,发现自己根本离不开她,日日夜夜想把绑在身边。林谨柔:“你不爱我,为什么不放我走,你把我绑在你身边折磨我这就是你想要的?”龙云熙抬起她的下巴:“不管我爱不爱你,我都不会放你走…
  • 升职宝鉴
    升职宝鉴
    何昀一听林骄阳的话,顿时一怔。他要自己对应?这不是白送自己机会吗?自己刚刚还在办公室里面惆怅,说没有改变自己现在窘境的机会,谁能想到这么快,机会就来到自己身边了呢?美丽国的艾莆生先生的邮件,虽然看不出来他到底要多少货,但能要这么多品种,销售额就不会太少。1月18日过来,这可是非常淡季的时间…
  • 全世界都认为我是可造之材
    谢朝鹤何昀《全世界都认为我是可造之材》
    林知擒花钱进的乔野二中,他家太后认定他那一身的臭脾气,会在二中人尽皆知的魔鬼金牌教师手里磨的一干二净!谢朝鹤表示不阔能,办不到。林知擒:喜闻......
  • 季先生追妻守则
    女主季然小说
    一场大火,两段错乱情缘,黑暗中的一双手,究竟能否带她走到最后?程稚心自小就知道,自己性命如同风中浮萍,辗转飘零皆定于他人之手。她在泥潭里生长、挣扎,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扛过风雨击打。季宸宁:“这是你欠季家的,也是你欠我的。”程稚心“拿命来还够不够?”’
  • 娇妻七分甜
    季宸程稚心《娇妻七分甜》
    一场大火,两段错乱情缘,黑暗中的一双手,究竟能否带她走到最后?程稚心自小就知道,自己性命如同风中浮萍,辗转飘零皆定于他人之手。私奔是这样,入季家为仆也是这样。她在泥潭里生长、挣扎,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扛过风雨击打。季宸宁:“这是你欠季家的,也是你欠我的。”程稚心“拿命来还够…
  • 凡尘自在仙
    凡尘自在飞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何云舒来自一个偏远的农村,读了个普通的大专,学了个没什么用的专业,找了个不对口的工作,住的是破旧出租房,挤的是公交地铁本来练气只是为了强身健体,没曾想有一天突然修炼出了元气,一步步走上了修真路,从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小王爷今天吃药了吗
    小说《小王爷今天吃药了吗》TXT下载
    晏慈为了报恩寻药,代嫁给了一个痴痴傻傻的小王爷,小王爷又甜又暖,但是就是不爱吃药。晏慈没想到,嫁过来的日常竟然是哄小王爷吃药!一不小心参与进了皇室斗争,突然发现这个傻王爷原来不傻?晏慈感叹,一碗药一个抱,自己是亏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