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侯总】的小说是什么?
  • 各占一半
    各占一半txt
    人生的确有很多成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中国的古训说明各占一半。外企辞职与同事合伙南上创业,却履被合伙人欺骗和背判,利益受损,事业受挫,一个普通的女技术人员苦苦挣扎于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但所有的打击都依然不能熄灭她追求美好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一腔热血。
  • 我有个超级系统
    超级系统有有声小说
    林秋意外获得一个超级系统,开启了开挂人生。“叮咚,您有一条新任务可领取,完成可得10000元。”“叮咚,恭喜您获得一张三天奖励翻倍卡。”“叮咚,您开启了吸金新技能。”超级系统无所不能,秒提升宿主能力!
  • 情动残局
    何绍峰李文彦《情动残局》
    从一名律师变为囚徒,命运与他开了个玩笑,重新开始的道路虽然艰难苦涩,何绍峰在那盘棋局中找到了面对的秘诀,每一次的打击都变为他成长的基石,孤独的路上他的辉煌就此拉开帷幕
  • 第五名发家
    第五名发家八零电子书下载
    第五名,男,26岁,未婚。被家里寄予厚望走出大山的大学生。老实聪明,品学兼优。被当地企业看中予以重任之际,却因为意外丢掉工作并背上巨债;为躲债回到山村。不想被美女债主追到村里。为了保护寡妇嫂子和家里名声,第五名决心偿还巨债。平时被村里看做是能人牛人的第五名,表面风光,暗中却是债务人,在冰与…
  • 人间上卷谁是我
    兰陵莫妮卡《人间上卷谁是我》
    悬疑大师蔡骏最新作,一部关于人性和命运的传奇体验。超越极限震撼世界的当代悬疑史诗。我,从天机回到人间,却丢失了全部记忆。平庸的现实生活,每天厄运缠身,整个...
  • 三生有幸遇见你
    三生有幸遇见你小说下载
    女人离婚之后就该哭哭啼啼成为祥林嫂?伍十一去做了女保镖!女人离婚之后就没有了魅力?富三代侯爵被伍十一撩得神魂颠倒!女人离婚之后就不能幸福?然而却是离婚之后,伍十一的精彩人生才拉开帷幕!原本是假离婚,实则是渣男老公精心设计的骗局,房子、孩子都没有了,全职太太伍十一变得一无所有,为了夺回孩子的…
  • 人间-1
    小说《人间-1》TXT下载
    第1节:第一章我是谁(1)第一章我是谁我是谁?从混沌的大黑暗开始。那是宇宙大爆炸之前的"奇点",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突然,一片白光从头顶盘旋,烘托出幽暗曲折的道路,是分娩时收缩的产道,将我痛苦地挤压。羊水早已破裂,身上沾满腥味,低头再也找不到脐带,或许依然缠绕脖子?努力在白色光晕中睁大眼…
  • 人间
    小说《人间》TXT下载
    《人间》三卷完结 作者:蔡骏
  • 玻璃瓶
    6和9的玻璃瓶
    人生百态,一态一命;然而每一个人都走不出属于自己的那个玻璃瓶,尽管瓶外景色格外迷人;哪怕有一天侥幸打碎了这个瓶子,却被另外一只更大的玻璃瓶笼罩着......
  • 都市不灭仙医
    小说《都市不灭仙医》TXT下载
    叶铭乐盈全文免费阅读书名叫《都市不灭仙医》,《都市不灭仙医》小说的作者是无二最新写的一本都市类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面对如此景象,现场众人的反应格外精彩。很多人都已完全惊呆。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叶铭。熊阳面色铁青,额头冷汗直冒。还有沈梦欣,瞠目结舌地望着叶铭,脸上满是惊愕的神情。他们谁都没有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