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俞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离家十年后回来了
    沈卿俞九清《夫人离家十年后回来了》
    起点VIP20230617完结 古代言情古代情缘 68.24万字|3728总推荐|4周推荐 简介: 【相爷追妻+养娃日常】 俞九清天众奇才,年少称相,是天下人景仰的对象。 谁都没想到,这样一个几乎无所不能的男人会被自己的夫人无情抛弃。 十年来,没人敢在俞九清面前提起他夫人的名字,所有人…
  • 游戏异能系统
    异能游戏系统微盘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皇帝陛下的天价公主
    皇帝毕下的天价公主
    琉璃国皇后生下了小公主司徒梦然,在三岁那年失踪后,魔法能力大大增强,回到王宫,来到魔法学院,开始了魔法校园生活。
  • 所以妳這女人到底是為什麼要嫁給爸爸
    小说《所以妳這女人到底是為什麼要嫁給爸爸》TXT百度云
    кáйdёsんū.©òм(kandeshu.com)俞子涵大學畢業後回家的第一天,遇見父親俞國興再娶的妻子方倩,一個美麗性感神秘的音樂老師。子涵不反對國興再娶,方倩也對子涵很好,原本以為能成為一家人,平靜快樂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不料一個月後的某天晚上,子涵與方倩繼母女的關係發生了驚天動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