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信奈】的小说是什么?
  • 织田信奈的野望
    信奈的野望
    高中生相良良晴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知为何身处在战国时代的战场中!?在那里,他遇见了一位自称织田信奈的少女,而对方的身分居然是尾张的大名。外表可爱、行动却放纵不羁的信奈,不但称呼良晴为猴子,还把他使唤来使唤去。在困惑之余,良晴逐渐和信奈以及她身边那些个性独特的同伴们打成一片。但是在另一方面,…
  • 极品美颜系统
    柳岩林梓《极品美颜系统》
    ()()当ps这款化腐朽为神奇的软件能用在真人身上之后amphellipamphellip妹纸别走,俺给你PP图咋样?轻松搞笑热血暧昧,笑,那就别停下来。群:390428063进群有惊喜哦群:283820812此为vip群,进群发vip章节截图。加更规则:200金钻1更2000推荐1更玉佩…
  • 无限之红警
    红警之家小说
    无限之红警(坂町近次郎)
  • 我的攻略没有问题
    我的攻略没有问题
    “最简单的变强方法是和妹子约会提升好感度?这游戏太扯了吧?!”无节操游戏企划夏秋东穿越了,穿越到了自己刚打了草稿,还没正式开工的游戏世界中,成为了一个没啥戏份的路人角色,得到了一个同样无节操的系统。更扯淡的是,他理论上的情敌,这个游戏世界的‘男主角’——因为是百合向游戏的缘故,居然也是个妹…
  • 至高萌座
    至高萌座 起点
    行走在黑暗的空间,品尝最美味的恐惧,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世界,决战最强传说与神话。无限的幻想,至高的王座,成神的道路,我在前行。咳咳咳,这个简介是不是太中二了一点,具体说下大概内容吧。(五十万字内出现的将会有惊爆游戏btoom,织田信奈的野望,罪恶王冠,物语系列,战国兰斯,暂且先这样吧…
  • 养个妖仙当男友
    养个狐仙当女友
    十九岁的某大学历史系学生,因为前一晚上课睡觉而被严厉教授处罚了额外的课外作业,必须实践。因为某种阴差阳错而去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遇到了自己羁绊......
  • 无限动漫旅店
    莉莉沙耶《无限动漫旅店》
    欢迎光临无限动漫旅店!在这里,你将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这里有最美味的食物,看那只吾王和幽幽子吃得多么的开心。这里有最奇妙的风景,看魔幻花园中鲜花之主正在向你招手。这里有最精彩的演出,看黄金剧场中μ‘s的九位女神正欢迎你的到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一切的一切,尽在无限动漫旅店之…
  • 旅途上的时空尊者
    男主女主是良晴,蒂娅,信奈的小说是什么
    自主世界而来的少年以贤者为师习御剑之道掌时空之权游万千世界成就尊者之名
  • 烈火化龙途
    男主女主是龙炎,夏娜,法利亚格尼的小说是什么
    必死的无限流?神明之间的游戏?亦或是其他。吾乃纵横于战国的恶鬼,必将终结乱世。吾乃黑发炎瞳的毁灭者,欲将破灭罪恶。吾乃反叛主神的轮回者,意志粉碎虚妄。吾乃诞生于希望的骑士,子弹驱逐绝望。好吧,我现在觉得上面的太中二了,不过,我大概知道自己是想做什么了,想写一个故事,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故事,一…
  • 火影之镜中人
    男主女主是阿明,诺儿,翔子的小说是什么
    不见日月星辰,不见鸿宇苍穹。这一世的尾章,尘世者,你是孑然一身,还是浴火重生?不敬天命天机,不畏鬼神亡灵。这千年的死局,镜中人,你又能否破局再生?青丘千年,妖狐九尾,遗孤六道,轮回一生。(根据火影漫画1~700话内容创作,不包括之后的外传或剧场版,偶尔关联动画部分。在下会尽快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