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傅仁江】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的秘宠娇妻
    傅少的秘宠娇妻百度小说
    未婚夫和姐姐的背叛,父母偏私。她最为狼狈时,他从天而降来到她身边。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所有人都无法企及的幸福!”婚后:“二爷,太太的姐姐欺负她!”“签了她的经纪约,让太太去当她老板!”“二爷,您爷爷拿钱让太太离开您!”“太太拿了吗?”“拿了,…
  • 我家傅少是大佬
    小说《我家傅少是大佬》TXT百度云
    未婚夫和姐姐的背叛,父母偏私。她最为狼狈时,他从天而降来到她身边。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所有人都无法企及的幸福!”后来江城人都知道,傅承彦有个妻子,宠的无法无天,宠的丧心病狂。却没人知道,那年夏天,当他从那片林荫下经过,而她扑了他满怀,那一眼,…
  • 时暖傅承彦
    时暖傅承彦小说主角
    未婚夫和姐姐的背叛,父母偏私。她最为狼狈时,他从天而降来到她身边。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幸福!”婚后:“二爷,太太的姐姐欺负她!”“签了她的经纪约,让太太去当她老板!”“二爷,您爷爷拿钱让太太离开您!”“太太拿了吗?”“拿了,但太太说不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