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傅时琛】的小说是什么?
  • 上恋综前夜我换老公了
    傅时琛南琮《上恋综前夜我huàn老公了》
    晋江VIP20230528完结 总书评数:1029当前被收藏数:4620营养液数:674文章积分:42,385,600 简介: 暗恋多年一直憋着无敌深情大佬攻×一脸懵逼“被迫”结婚网红大美人受 一见钟情双箭头,疯狂互捅窗户纸 南家老爷子命垂一线,私生子南宵被父亲毫不留情抛出来联姻,成为…
  • 蚀骨宠婚:傅先生的天价小娇妻安冉傅时琛
    小说《蚀骨宠婚:傅先生的天价小娇妻安冉傅时琛》TXT百度云
    因为一场意外,安冉嫁给了已故男友的哥哥傅时琛,他对她关心备至,呵护有加,可当她快要交付真心时,才发现他所有的温柔都是虚情假意。她冷眼看着傅时琛和他的前女友打情骂俏,浓情蜜意,一心查找前男友的死因,一切真相大白后,她也心灰意冷,发誓离开再不回头,可一贯对她冷言冷语的傅时琛竟然卑微哀求她不要离…
  • 总裁老公,太黏人!
    新婚总黏老公
    【偏执+腹黑+宠妻+虐渣】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财阀暗夜帝王。她是打架,喝酒,逃课的帝都小霸王。遇到她,他用了不光彩的手段,将她禁锢在身边。遇到他,她的人生像开了挂一般,虐渣渣,打白莲花。“傅时琛,我要离婚!”苏锦一扶着酸痛的腰怒吼着。宠妻魔王直接塞给她一个小包子,“妈妈,我想要小妹妹。”
  • 小妻在上,傅少走远点
    男主女主是傅时琛,池嫣,许奈若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十二岁的池婳性格恶劣,打架斗殴,无恶不作,被傅家收养后傅时琛成了她的监护人,从此月城谁都知道,池婳是傅时琛的心尖宠,在月城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动,可是有一天傅时琛突然把池婳给睡了,池婳抱着被子缩在床角:“小叔叔,这样是不对的”,傅时琛头疼的扶额:“晚了,你肚子里都有我的种了。”
  • 萌宝寻爹:妈咪太傲娇
    傲娇妈咪携子寻爹
    母亲去世,父亲另娶,昔日闺蜜成继母。闺蜜设局,狠心父亲将怀孕的我送出国。五年后,带娃回国,誓将狠心父亲、心机闺蜜踩在脚下。却没想到转身遇上神秘男人,邪魅一笑,“老婆,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
  • 林沫沫傅时琛
    林沫沫傅时琛免费阅读
    母亲去世,父亲另娶,昔日闺蜜成继母。闺蜜设局,狠心父亲将怀孕的我送出国。五年后,带娃回国,誓将狠心父亲、心机闺蜜踩在脚下。却没想到转身遇上神秘男人,邪魅一笑,“老婆,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
  • 傅爷的小星星又奶又飒
    又 又 的星星
    傅爷的小星星又奶又飒(肖金)
  • 攻略太成功怎么办[快穿]
    裴千雪迟凯《攻略太成功怎么办[快穿]》
    晋江VIP2023年4月6日完结 总书评数:1166当前被收藏数:11457营养液数:4686文章积分:110,300,776 简介: 她半点不慌,知道完成任务后可以随时去下一个世界时她更是一喜,还有这种好事? 裴千雪当即心动。 系统提醒她:“任务不是那么好完成的,之前不止一个宿主连第…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凌芜安雨泽《快穿之男配攻略》
    书名:快穿之男配攻略 作者:梅开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 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 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 等等—— 谁来告诉她,她的攻略对象…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txt下载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