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傅清言】的小说是什么?
  • 傅医生的小仙女
    林晓晓傅清言《傅医生的小仙女》
    晋江VIP20210203完结 总书评数:266当前被收藏数:1432 表面温柔|痞炸天|拽逼狂嚣|外科医生满脑子稀奇古怪想法|小可爱油画家 傅清言是省医院最年轻的神经外科大夫,带过的实习生也都所向披靡,而他本人更连续三年荣获十佳杰出青年才俊称号。 从医伊始还没有他手术刀下没攻克的难题,直…
  • 代嫁贵妻作者:尘飞星(潇湘vip2013.01.29完结,穿越、种田、励志、复仇)
    小说《代嫁贵妻作者:尘飞星(潇湘vip2013.01.29完结,穿越、种田、励志、复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代嫁贵妻》作者:尘飞星内容介绍:她穿越到一个封建的家族里,本应该是好好的官家小姐,却被打得头顶生疮脚底流脓,好不容易凭着自己的机智和前世所学的医理知识捡回条命,却要面对亲娘的落井下石,嫡母的一再陷害,还有嫡姐再而三地…
  • 代嫁贵妻
    肖氏傅誉《代嫁贵妻》
    《代嫁贵妻》 作者:尘飞星 内容介绍: 她穿越到一个封建的家族里,本应该是好好的官家小姐,却被打得头顶生疮脚底流脓,好不容易凭着自己的机智和前世所学的医理知识捡回条命,却要面对亲娘的落井下石,嫡母的一再陷害,还有嫡姐再而三地抢她的好姻缘。 泥菩萨都要被激出三分火气。 是见招…
  • 代嫁贵妻
    代嫁贵妻在线阅读
    她穿越到一个封建的家族里,本应该是好好的官家小姐,却被打得头顶生疮脚底流脓,好不容易凭着自己的机智和前世所学的医理知识捡回条命,却要面对亲娘的落井下石,嫡母的一再陷害,还有嫡姐再而三地抢她的好姻缘。泥菩萨都要被激出三分火气。是见招拆招,还是一一还击回去?当然是巧计连连,要一步紧跟一步的还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