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傅炎】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娘子
  • 冥王大佬病如娇
    冥王大佬病如娇
    谣传高家新孙是个福星,老太太太过欣喜,为她取名高欣喜。谣传高家枯井,时隔二十五年,忽然水涨泉涌——我是高欣喜,来自异世的魂,守候彼岸花开,芳华绝代。——我是傅炎,轮回浮尘的鬼,痴傻癫狂,守不了似水流年,卿卿佳人。
  • 穿越七零之炮灰的逆袭
    穿越七零神医逆袭
    21世纪一线女星温馨正在拍一场70年代的奋斗史,无意间竟然来到物资匮乏的70年代。什么?原身竟然是开头活不过一集的炮灰,连配角都没混上,是很惨!好在她来了,带着金手指,看她如何来场炮灰逆袭!虐渣踩白莲,拿回重生白莲花的气运,让她提前领了盒饭,从此实现逆袭,走向人生巅峰!傅炎是军中阎王,铁面…
  • Tfboys之爱上明星校草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傅炎,林敏儿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小时候我没有拒绝你,如果当年开学的第一天你遇到的不是我,如果开学典礼上出现在你面前的不是我,你说你身边的人会不会不同啊?没有如果,这一切......
  • 武动修仙者
    修仙小说 武者武徒武师 女主
    前世曾是下一届神界领主,陨落到文明星球!毕生修为无有记忆全失,成为一个杀手!一次车祸重铸人生,重返修仙世界!找回自己的记忆!成为一代新的神界领主的一生经历!
  • 徒然痴
    小说《徒然痴》TXT下载
    文青叛逆网球少女×正直阳光篮球少年救赎×光明双方均成长非绝对爽文根据自己和朋友的事情改编,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无排雷,文字自己斟酌。
  • 娱乐圈女杀手
    小说《娱乐圈女杀手》TXT下载
    潇湘VIP20200323完结 夏雪盈——一朝穿越为16岁的白富美,正准备实现未了的学者梦,被神秘系统命令参加选秀,否则她就会被无情地抹杀~从此,娱乐圈被搅了个天翻地覆,发生了许多离奇又匪夷所思之事,而渐渐沦为系统杀手的夏雪盈,萌生了对抗神秘力量的念头 有CP,男主为身世离奇的忠犬一枚~
  • 钓系美人恋综养崽
    小说《钓系美人恋综养崽》TXT下载
    【儿子是受自己和攻生的,他是失忆惹】情歌天王顾盼秋睁开眼,竟穿成了狗血BL小说《娱乐圈天王》的同名恋爱脑小炮灰。书中的顾盼秋爱白月光路遥爱的死去活来,白月光却爱着娱乐圈霸总傅越。最终,他爱而不得,郁郁而亡。但书中可没写原主是个男妈妈,还有个三岁的儿子啊?一周后——【论坛热帖】:顾盼秋竟然有…
  • 娱乐圈女杀手
    小说《娱乐圈女杀手》TXT下载
    穿越重生《娱乐圈女杀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燕蜜鱼(潇湘VIP20200323完结) 第1章冷漠的系统和心塞的任务 a市二中,高二1班的课堂上,教语文的胡老师正在抑扬顿挫地给大家分析课文。 夏雪盈端坐在位子上,佯装一脸认真地低头听课,实则摊着一本《万历十五年》看得有滋有味。…
  • 许你繁花似锦
    许你繁花似锦全文免费阅读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许你繁花似锦》作者:懒柒(暗恋虐文出版书)讲述少女时期最刻骨铭心的暗恋故事!编辑推荐这曲折动人的暗恋岁月,温暖的青春时光,还有我细碎绵长的爱,我都给了你。作者懒柒真实的情感经历,《许你繁花似锦》讲述少女时期最刻骨铭心的暗恋故事。徘徊于时间消磨的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