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傅玉堂】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兵王
    绝世兵王木土七小百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武器设计师叶天,为了试验一种新式武器,拿自己做实验,穿越到了天工大陆。凭借着现代科学知识武装起来的头脑,叶天成为了天工大陆历史上第一个兵工之王。你有魔法,我有科技;你有神兽,我有坦克;你有龙骑士,我有装甲车;你有飞龙兵团,我有战斗机群;你有毁天灭地的终极魔法,嘿嘿,我有…
  • 世间第一仙
    世间有一仙
    三百年前,红尘天两位绝世至尊洛逍遥与宋天的出走,致使整个世界的格局动荡,人族百万年来的至尊一族地位受到了严重的挑战,引发了一场旷日持久之战。三百年后,一位少年,意气风发,从深山大荒中走出,走上了成仙之路
  • 痴人说梦
    叶槐云书《痴人说梦》
    《痴人说梦》完结 作者:宛瞳 作者有话要说:民国文。 希望亲们可以喜欢。笑。 也希望亲们可以多提些意见给吾。 以上。 宛瞳。这上海滩上的小姐多少都是有些来头的,粉雕玉琢的面下那一张张伶牙俐齿的小嘴,一股脑儿地念着些不愿被掩饰的聪明劲儿。而十里洋场上多了那么些许小姐们的清秀俊逸,倒也是凭空…
  • 凤王枭妃
    凤王枭妃全
    当皇朝第一美人变成珠圆玉润的丑八怪青梅竹马的夫婚夫邵云笙大婚日偷梁换柱娶走庶姐,让她变成天下笑柄。父亲招赘的新婚婿白洛尘守礼三年却污赖说她无出,休她下堂沦为糟糠。被逼娶她的郡王兰夜月不甘受辱当众设计红杏出墙,赠她荡名人人唾弃。借问,女人的美貌多值钱?江山美人,男人爱的只有这两样。不信母亲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