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傲枫】的小说是什么?
  • 宠物小精灵之傲枫
    宠物小精灵之龙傲txt
    如何成为强者?收服强大小精灵,不断的训练就能达到巅峰吗?如何走到巅峰?走前人的路,延习成功的经历,就可以吗?如果不是,我的路,是什么样的?未来的世界,将是我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少奶奶
    乡村二奶小说
    幸福的句号。今夜山上的小别墅非常的热闹,一群人聚在那里为傲枫的苏醒庆祝着。李娅今晚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出现在众人面前,脸上还画着淡淡的彩妆,如同新娘子一样的美丽动人。傲枫穿着黑色的西装,整齐的西装衬托出傲枫的帅气。只见傲枫走着猫步,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李娅的面前。拉起李娅的手,亮出戒指,跪下…
  • 剑气焚天
    剑气焚天txt
    因身怀传说中的两卷古卷——无上剑身诀和太古剑纹录,剑修士界的第一剑神江傲枫遭到最好的兄弟陷害,最终身死。然而,他的神魂却附体到与他同名同姓,刚刚死去的少年身上。就此,凭借着无上剑身诀、太古剑纹录,江傲枫走上了一条崭新的剑修之路!剑修士境界:气境、灵境、魂境、虚境、域境
  • 月满田园:软萌娘子爱爬炕
    男主女主是沈月,傲枫,同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很少VS宠溺很多]考古系软萌女汉子沈月,在清理一座双葬大墓时离奇穿越到了古代山村。一入山门深似海,狼窝虎穴轮番上阵。命运穷苦?她有勤劳致富小金手!生来弱鸡?她有男团助力虐渣渣!可只想做个进击的富婆却被某只给啃了,啃完还不撒口,还带出个小包子来啃她,然后小包子还有一群亲爹团
  • 错过是另一种开始
    男主女主是白梦熙,上官,沈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上官翎:生活条件优越,有疼爱他的父母,自身完美的无可挑剔。从小就是最幸福的人。然而白梦熙的离开是他人生不幸的起点,从此他一直生活在被阳光摒弃的黑暗中。越傲枫:母亲早死,父亲另娶,他成了他们的累赘,障碍,不想面对的过去。从小就未得到过父母之爱的他永远生活在自己孤独,沉暗的世界中。但自从遇到沈…
  • 异界雷尊
    异界雷尊 小说
    异界雷尊-越描越白
  • 绝世色妃:纨绔圣魔导
    绝世sè妃 纨绔圣
    《绝世色妃:纨绔圣魔导》故事提要——哇!神马穿越,谁知道穿进马桶里是什么感觉?堂堂神盗穿成废材大小姐。泡太子,赌圣器,养魔物,收男宠,纨绔风流她敢称第二,就没人敢叫板称第一,当万众瞩目这废材变天才的神话时,她却狞笑,天才算什么,她乃混世大魔导!!斗气师、召唤师、驭兽师、驭魔师管他什么师在她…
  • 冷俊王爷V俏皮王妃
    小说《冷俊王爷V俏皮王妃》TXT下载
    《冷俊王爷V俏皮王妃》完结 作者:清馨小璇儿 夜枫似乎看穿了她的想法:“放心吧,十五年,很快便会过去的”他安慰道。 念雪泪水在眼眶打转,她小手擦掉了泪水,眼神变的坚定:“好”十五年后,她一定要赢他,哼。 “雪儿,俊儿”雪灵与萧奇等人朝他们走了过来:“怎么了?”萧奇看到念雪眼眶红红的,一挑…
  • 深陷黑夜惑情:独宠面具娇妻
    黑夜惑情独爱面具娇妻
    !“男人,做我的解药!”初次见面,她被人下媚药,向他求救。英俊绝伦的冷傲男人嘴角带着一丝冷笑,“女人,你敢把我当解药?”手,却不由自主地摸上她的身体。一夜缠绵过后,他迷上了她的味道,她却没有留下姓名便扬长而去。哼,女人?想逃?他唇边泛起一抹冷笑,天涯海角,我也该死的!她中了媚、、、药该死的…
  • 王爷的好赌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