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儒王】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不用一见钟情吧!
    一见不钟情吧
    前世的一根簪子让她到了陌生的世界,到那里的第一天就直接落到了青楼!还在里面遇到了21世纪的死党?!为了生存的一场表演却让她红遍全城??没过几天她在自己的家里‘帮’陌生男子解了?!事后又在危难时被一个男子救了直接拉回了王府!!这个王府里的王爷长的居然和她前世的男友一摸一样?!王爷对她的种种她…
  • 赏清欢
    小说《赏清欢》TXT下载
    [古装言情]《赏清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越从欢(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甜文 配角:推荐接档文《难敌她风情万种》┃其它:推荐接档文《烽火年》 一句话简介:夫君的断袖之癖怎么治? 立意:女主以温暖治愈了从小遭受伤害的男主,携手共同努力。 李乾徵迅速端来葡萄,一颗颗…
  • 赏清欢
    小说《赏清欢》TXT下载
    奸臣篡位,一时间,南莫嫡长公主成为丧家之犬,所有人都以为她的苦日子来了,她会被奸臣追杀的连条胳膊都不剩。 众人觉得她不可能翻盘。 在她必死无疑时,谁也没想到,大夏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救了她,还带她去长安城投奔亲戚。 在表姨的帮助下,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尚书府嫡长女,勉强衣食无忧。 众人又觉得,害…
  • 赏清欢
    赏清欢 越从欢
    奸臣篡位,一时间,南莫嫡长公主成为丧家之犬,所有人都以为她的苦日子来了,她会被奸臣追杀的连条胳膊都不剩。众人觉得她不可能翻盘。在她必死无疑时,谁也没想到,大夏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救了她,还带她去长安城投奔亲戚。在表姨的帮助下,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尚书府嫡长女,勉强衣食无忧。众人又觉得,害,她这辈…
  • 爆笑傻妃:王爷,来单挑
    小说《爆笑傻妃:王爷,来单挑》TXT下载
    某王是只老狐狸,狡猾奸诈,杜千金表示斗不过他,背着包袱离家出走,寻得高人,拜师学艺。“师父,我走了!”“去哪儿?”“找那个王八羔子单挑!”师父怒揭面具,脸色阴沉,凶光顿现:“徒儿,你确定找为师单挑吗?”
  • 肖战:我帮上神娶老婆
    小说《肖战:我帮上神娶老pó》TXT下载
    墨染是个天上的神,但为了完成天界培养上神的任务他不得不投生到人间来化名肖战。且之后最重要的任务,竟然是帮上神娶老婆!结果竟然偷鸡不成蚀把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