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克里奥】的小说是什么?
  • 鏖战太阳系
    鏖战太阳系
    只有在大难临头之际,地球人类才觉自己是多么的脆弱和无助;以往彼此间的勾心斗角又是多么的愚昧可笑!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不可能只有地球人类一种智慧生命存在。无论是否情愿,未来人类肯定会经历与外星智慧生命相遇那一历史时刻。这是一个关于未来太空时代地球人类与外星人爆星际战争的幻想故事。您在这里可以看…
  • 幻魔法
    小说《幻魔法》TXT百度云
    魔法的世界!神奇的世界!充满未知的世界!“嘎嘎嘎嘎,看我抓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魔法师!”“听说去掉头其他的都可以吃!不过那都是以前的说法,说不定头也能吃?”“要被吃掉啦!”
  • 异界美食魔法师
    异界美食魔法师贴吧
    凤凰本是无绝物,一朝浴火傲碧霄。凤女艾薇儿,从一家小小的餐厅开始奋起,开启味觉,厨艺傍身,白手起家奋斗餐厅!凤纹的出现,龙纹的人究竟隐藏在何方,什么大家族的,她迟早会凌驾在苍穹,凭实力说话。ps:第一卷为奋斗文,第二卷为女强文,np,不喜误入~已有旧书:异界炫目行。大力的求粉红、订阅、收藏…
  • 狂龙保镖
  • 异界美食魔法师
    因为宠儿怕很多亲们不喜欢在章节中说太多与内容无关的话,那么就都在这里好了。只要是打赏过美食,或者是给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异界美食魔法师/作者:贝宠儿]凤凰本是无绝物,一朝浴火傲碧霄。凤女艾薇儿,从一家小小的餐厅开始奋起,开启味觉,厨…
  • 恋恋冥王星
    小说《恋恋冥王星》TXT百度云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恋恋冥王星》第一章引子在浩瀚的宇宙尽头,有一颗淡蓝色闪着银光的星球,那就是神秘的冥王星球。冥王星球十三世纪曼特斯王国·皇宫神殿内十二只祭天炉环置在神殿十二周天方位,隐隐的火光烘托出神殿正中心的一个人影。只见他微合双眼,双手捧着一枚红珠,一张一翕的嘴似乎在念着什…
  • 异界强兵(布衣)
    小说《异界强兵(布衣)》TXT百度云
    作者:李布衣林克的出现,就像一把捅进菊花的三棱军刺,让整个大陆痛苦呻吟。靠近他,最优秀的骑士变成了打砸抢烧的流氓;最善良的士兵变成了阴险腹黑的将军;最虔诚的信徒变成了亵渎神灵的罪人;最圣洁的女人变成了风情万种的......因为他,一个军事地图都懒得标注的兵站,成为大陆军人膜拜的圣地;一支自…
  • 我的二次元女友
    二次元之我的女友重生
    讲述一个厌弃现实世界的少年,渴望着美好的二次元世界。但是进入这个世界却发现比原来的世界还要残酷。这个叫做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世界,人,精灵,兽人。三大种族,人类有灵器,兽人有蛮力,精灵有魔法。但是什么都没有的少年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指尖王者
    指尖上的王者电子书
    人挡杀人,魔挡杀魔,哪怕天神,我也敢杀!火辣的萝莉,诱惑的熟女,冷艳的冰山,害羞的精灵且看一个传奇潜行者的故事,用妙到毫尖的技法创造了新的强者神话。【等级划分:赤、橙、黄、绿、青、蓝、紫、神炼、神越、神分、神聚、神尊、天神。】收藏有木有?红票
  • 异界强兵
    林克罗宾《异界强兵》
    《异界强兵》全集 作者:李布衣 林克的出现,就像一把捅进菊花的三棱军刺,让整个大陆痛苦呻吟。 靠近他,最优秀的骑士变成了打砸抢烧的流氓;最善良的士兵变成了阴险腹黑的将军;最虔诚的信徒变成了亵渎神灵的罪人;最圣洁的女人变成了风情万种的 因为他,一个军事地图都懒得标注的兵站,成为大陆军人膜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