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关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八零年代
    我的魔法时代 八零
    如果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在八九十年代这个波澜壮阔的时光里,你会怎么做?昨日种种譬如种种死,今日种种譬如种种生。重生一次的关晓军,对于爱情什么的早已经看淡,他最在乎的还是自己的亲人。家人好,一切都好,他的奋斗只是为了重新扳回家人本来就应该有的生活轨迹。除此之外,顺便满足一点小小的奢求。...
  • 逆天从复制开始
    逆天从复制开始
    林天养带着PS软件穿越了,无论是什么东西,他只需要看一眼,便能完美复制,甚至还能进行改良!“林大师!我的功法已经是天品了!”“给我看一眼,神品的要不要?”“”世人感慨:“天养天养,这般混蛋果真只能天养,人怎么可能养得出来!”"
  • 黑鹰传奇
    慕容紫竹《黑鹰传奇》
    鹰击长空,俯瞰大地;惊动江湖,黑鹰传奇。本书是“戊戟传奇系列”中的其中一部,也是戊戟先生继《武林传奇》、《江湖传奇》、《神州传奇》和《奇侠传奇》之后的又一力作。书中描写了武林晚辈莫纹姑娘为了慕容家的武功绝学不落入贼人手中,自己独担盗取之名,引来了黑白两道高手的追杀,也因此事被逐出师门,并出…
  • 重生之时代巨擘
    重生之时代巨擘
    三十多岁的程序员王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过去这一年他不满十九岁,中国互联网方兴未艾这是一个璀璨辉煌的时代,资本垂青草莽,巨头趁势崛起王晋就是这个时代中最为耀眼的存在他的传奇,从2000年夏天开始“在互联网世界,帝国已经没有对手,最终能终结帝国的敌人,唯有其自身”
  • 我的老公是锦衣卫
    女主是公主男主是锦衣卫的小说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个傻子,点背!出门溜达也能惹上锦衣卫,悲催!莫名其妙成了暴君的手下,要命!这位大人麻烦您让一让,小女子要回家了。某人冷笑:没门!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泛滥_阿漂
    止痒泛滥by阿漂txt
    简介上部泛滥已完结,下部止痒指路专栏,年后开始更新。这世上一切,泛滥即成灾。厉逍x时郁1.1(大修)班长很有情怀,把同学聚会定在了当初学校附近的烤肉店,店还在那里,生意如他们读书时候的那样红火,他们穿着大人的衣服,再走进这家店,和当年的同学们坐在一起,总是能生出一些怀念的。厉逍刚回国,正好…
  • 我也不想换啊
    我既不想 也不想 小说
    妈宝男和老婆去体检,偏偏婆婆也要跟着去,本来想趁着这个时候缓和一下夫妻关系,结果婆婆和老婆做了个脑部CT,怎么回家后老婆非要闹分居,“乱了乱了全乱了,我要搬出去住。”婆婆非得要求离婚?“什么时候去领证?赶紧离!”90后的儿媳妇儿和60后的婆婆关系越来越不对劲儿......
  • 止痒
  • 止痒
    肖翰阳高琦《止痒》
    CP2019.08.05完结 厉逍心中的痒,只有时郁能止住。泛滥的后续。 前文:《泛滥》作者:阿漂
  • 至尊丑妃
    小说《至尊丑妃》TXT百度云
    【爽文,宠文】她是二十一世纪跆拳道黑带高手,一朝意外穿越,重生在了赫连国花将军之女花凤舞身上,最倒霉的是,她不仅身负重伤被抛尸乱葬岗,肚子里还多了个球儿;五年后,花凤舞硬逼着草包王爷娶了自己,外带娶一送一,给儿子找了个便宜老爹。虾米?当今皇帝喜欢她爷们?好吧,喜欢拿走,姐祝你们有情/人终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