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关根】的小说是什么?
  • 吴邪:风起荼蘼,终无归期
    男主女主是张起灵,解雨臣,关根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苦思,换来的却是一刀穿心。临近死亡,才想起自己此生欠了太多人,而没有还。重整回归,依旧是被那个人伤的体无完肤。张起灵,我欠你的,那十年,......
  • [瓶邪] 张起灵!你的瓶盖掉啦!
    小说《[瓶邪] 张起灵!你的瓶盖掉啦!》TXT下载
    晋江20200222完结 十年后关根去寻找张起灵,意外回到2003年,继续寻灵大业。下墓过程中,不断发现陨玉碎片,得到历代守门人的记忆,终极的秘密浮出水面。 “小哥,我们休息吧。”关根伸出手指,戳了戳张起灵的腰。 “嗯。”闭着眼睛,不动弹。 继续戳:“小哥,我说我们睡觉吧。” “不是正在睡…
  • [邪瓶]局外人
    小说《[邪瓶]局外人》TXT下载
    局外人(盗笔邪、盗笔瓶、沙邪关根,半原著)by不嘘寄远 同一个时空下的遇见,盗笔邪、盗笔瓶、穿越时空的沙邪关根,力求不崩不白不娘不弱化。 如果我说我是吴邪,你信吗? 我是不会痛的。 为什么要救我? 好久不见,我叫关根。 关根。 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我? 小哥,你为什么不救他。 我觉的他…
  • 瓶邪神谕之夜
    瓶邪 神话
    1、失控《神谕之夜》【瓶邪】简介:1.瓶邪only,中篇,架空,题材为悬疑推理。3.尽量日更。关根是时下一个较为有名气的作家,在签售会上正忙着,不想被陌生人带走。陌生人自称黑瞎子,想要雇佣关根做一个人的助理,关根在金钱的诱惑下答应了。做张起灵的助理,关根表示很亚历山大,张的眼光像钩子,像水…
  • 犹望君归
    犹望君归
    警校刚毕业的吴邪竟然穿越到了张起灵王爷出没的古代,变成吴三小姐实施逃婚计划
  • 当邪帝遇到系统
    男主女主是傅红雪,关根,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邪帝重生遇到系统穿越世界的故事。文笔渣,私设,ooc,无女主,慎入哦!本书漏洞可能比较多,看的时候不要太在意。千万看清楚,另一个男主不是小哥
  • [瓶邪]此生为你
    小说《[瓶邪]此生为你》TXT下载
    《此生为你》作者:xy一株木棉 1.此文原著向,涉及藏海花沙海情节,接十年后,吴邪到长白山接小哥,为了封印终极死了,瓶黑花胖利用终极的力量重生,小哥展开漫长的追妻路。 2.楼主文笔略渣,请将就看。 3.楼主喜爱疼大邪,虐小哥,仅小虐毋介。 4.基本甜文,参半居家。风格稍有欢脱。结局HE…
  • 火车
    小说《火车》TXT下载
    《火车》完结 作者:宫部美幸 你之前没有告诉其他人的故事,你一个人承担的往事,你逃亡的岁月,你销声匿迹的岁月,你一点一滴累积的人生故事。 反正时间多的是。 阿保正将他的手放到新城乔子的肩膀上。
  • 女老师M的下着
    小说《女老师M的下着》TXT百度云
    【人妻中短篇合集】【314本】【作者:多人】
  • 异次元游戏
    异次元游戏txt下载奇书网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以生死存在为赌注,以异次元为游戏场,以星系存亡为奖励,构建异界次元,贯穿高低维度,横贯三千世界,真实与虚假,阴谋与黑幕,血与泪,魂与骨,战,战,战!漆黑圣杯的生死搏杀、学园都市的黄昏血月、亚特兰蒂斯的死亡天幕、箱庭都市的星挂于天泛宇宙游戏人生大赛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