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冯野】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
    小说《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TXT下载
    《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作者:颜双思又名《成为你最爱的人》张风和追了冯野七年,结果目睹他和别人在一起了。冯野说喜欢乖巧的人,张风和变得很乖巧。冯野说喜欢聪明的人,张风和努力让自己不变笨。冯野说喜欢会做饭的人,张风和每天研究一个新菜式。只要是冯野喜欢的,张风和都会要求自己做到。直到冯野喜…
  • 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1029完结 总书评数:655当前被收藏数:3111 又名《成为你最爱的人》 张风和追了冯野七年,结果目睹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冯野说喜欢乖巧的人,张风和变得很乖巧。 冯野说喜欢聪明的人,张风和努力让自己不变笨。 冯野说喜欢会做饭的人,张风和每天研究一个新菜式…
  • 弃妃不承欢
    替嫁弃妃不承欢免费阅读
    帝王,在厉兵秣马间,成就霸业;嫔妃,在宫心筹谋间,征服帝王。她,本是亡朝弃妃,因容貌相似,才得以最卑微的身份继续活着。再入宫,权诈倾轧,替身是否也会被爱?初次侍寝,她不愿承恩,以婢代之,却将自己推进深宫薄凉之中。千山暮雪,只影向谁?站在圣宠极致的鼎峰,虽万丈荣光,终再无路可退。这一生,她爱…
  • 断了跟的水晶鞋
    小说《断了跟的水晶鞋》TXT下载
    作者以幽默的语言、童话的风格、紧张的氛围打造一个神秘的爱情故事。书中一段段曲折离奇的经历宛如美国大片般惊心动魄;书中一段段浪漫动人的爱情宛如经典韩剧般感人肺腑。书中诙谐幽默的风格使读书不再是件催眠的苦差事;书中暗藏玄机的情节让故事发展不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但又合乎常理。这是一本可以让人爆笑…
  • 嫁给死对头他哥以后
    嫁给死对头以后全文免费阅读
    楚淮凝对死对头的哥哥顾舒晏一见钟情,很快她如愿以偿嫁给了心上人,而在新婚之夜见到身穿喜服俊美如斯的顾舒晏,彻底觉醒了前世的记忆。上辈子她为了顾舒晏,容忍了死对头的多番刁难,伏低做小千依百顺也捂不热那块臭石头,还看着那惯如千年寒冰的人在夕阳西下安慰小表妹?重来一世,竟又从新婚开始,楚淮凝她不…
  • 超级炼气
    男主女主是左峰,莫海渊,莫雪柔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江湖老大的儿子,我与全天下为敌!以为我好欺的人,全都没有好下场!你们做不到事,我做给你们看!我的异能很简单,就是用气。你可以离开空气生存的话,尽管与我作对好了。
  • 大话西游异界独尊
    丁冲肖洪涛《大话西游异界独尊》
    【据说本书是以大话西游为卖点,主打「玄幻」风格的小说,有无游戏经历皆宜】坷澜世界,装备为尊。三界崩坏距今已十万年,天界不存,鬼界不在,独留人间再度恢复生机,更胜往昔。天界崩塌时,无数仙器及神兵碎片散落人间,还有一些残余灵气被人间的稀有矿石吸收,此类矿石打造的装备,对武者提升实力和冲击瓶颈具…
  • 宛转歌
    小说《宛转歌》TXT下载
    《宛转歌》完结 作者:飞樱 他紧握着她的小手﹐就如那个很多年以前的午后﹐当他们不得不在冯野的府邸里分离的那一刻一样﹔只是这一次﹐他们是在那熟悉的旋律飞扬里﹐在这喧嚷的﹑撩乱的﹑颠沛的﹑流离的人世间﹐最终重逢了。而这一刻﹐再没有任何能够阻挡着他们彼此的人或事﹔唯有那千百年来不曾变改的悠长歌…
  • 傲血天阙
    叶枫褚子健《傲血天阙》
    何谓武?何谓道?天地无仁,以万物为刍狗,万物否之,天灭之;圣人无仁,以百姓为刍狗,百姓否之,圣毁之。天道萧萧,时空簌簌!燃起一身傲,终不悔血洒长空染天阙。
  • 囚鸟苍穹
    小说《囚鸟苍穹》TXT下载
    在漫漫长夜中深陷淤泥的我,最终也向往光明,这是一场实现自我救赎的奇幻旅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