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冰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黑道校花
    重生黑道之校园小说下载
    她,一个拥有奇异灵魂的女子。一世又一世,淡然看着灵魂脱离,寻找下一个寄主。她,就像一个路人,看破红尘,笑看生死,却仍逃不过命运的束缚。历经五世的漫长岁月,当她又一次傲然屹立于世界的巅峰,可有人能与她并肩?这一世,她又将何去何从?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时代,身怀奇特修真之法的她,能否找到属于她的…
  • 凤傲异世:傻王绝宠嚣张妃
    傻王绝宠嚣张妃书包网
    她,上官冰璇,21世纪的异能特工,杀手界神一样的存在。我行我素,杀戮果决,无所不能。站在世界的巅峰,可是她的身边除了一个弟弟便一无所有。一朝穿越,让她遇到了他,完全的颠覆了她人生的轨迹。从此这个男人是我的。谁若敢欺,就要做好去阎王那报道的准备。他,百里皓轩,世人公认的痴傻王爷,世人皆道当年…
  • 邪王独宠妻:傲娇狂妃要逆天
    邪王独宠驭shòu狂妃要逆天完本小说
    月家千金在京城就是个传奇人物,传闻她风华绝代举目无双,兽宠能打,手下众多,更是捕获王爷一枚。更有传闻,她虽然容颜倾城却手段狠毒,兽宠个个都是神兽却个个逗比,手下能干却有点小白。舒服靠在某妖孽怀里吃着葡萄,传言中的当事人听着外边的流言蜚语皱眉,委屈看向某妖孽。某妖孽见此勾唇,安抚怀中小女人,…
  • 魔帝独宠:爱妃,别想逃
    男主女主是冰璇,冰澜,璇儿的小说是什么
    夜冰璇拿了自己的化验单,离开医院的路上,遭遇了车祸。然后赶上穿越潮流,穿越到一个以念力为主的世界。本以为这一世,可以活的潇洒。谁知道自己有一个未婚夫,还找上门,希望早日娶了她!夜冰璇不认识,果断拒绝。谁知未婚夫缠上瘾,死活不放手。“璇儿,我何日可以娶你?”某男笑意容容。“娶我?除非你成为太…
  • 魔妃逃不了
    男主女主是冰璇,冰澜,璇儿的小说是什么
    男友与好友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急!!!不幸的遇到了车祸,这个更严重,又怎么办?直到夜冰璇穿越到一个新世界,开始新的生活却遇到了痴汉,日常就是——“璇儿,我何日可以娶你?”“这世界的男人可不止你一个!”夜冰璇仰着下巴,看着身后的一群男人虽然不如眼前的这个男人,但是可以用来气气他。
  • 战神联盟之神域法则
    小说《战神联盟之神域法则》TXT下载
    四次元空间的神域仙界,姐妹三人因与魔兽抗战,能量流失过大,变成了小孩,又因为空间传送门的原因,意外来到赫尔卡星,她们在这里结识了战神联盟,后......
  • 夕阳下的美好
    男主女主是夏铃,道尔,冰璇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一帆风顺的爱情,经历过最为刻骨的事。才能永不相忘幸福的一种方式,大概,就是像这样的吧。微风轻轻起,我喜欢你
  • 色遍天下:陛下请温柔
    小说《sè遍天下:陛下请温柔》TXT下载
    穿越的人那么多,她算是最激/情的一个。穿越成超能力的灵花就算了,偏偏这花朵还在主人的引/诱下,与他日夜鏖战,一不小心就蹦哒出两个粉嫩粉嫩的极品宝宝。看着动如疯兔的两只小人儿,她咬牙切齿:我要回去!他挑眉勾唇:由不得你!宝宝瞪着好奇的大眼睛,无辜地对着手指:都一起生过孩子了,还有什么好别扭的…
  • 穿书反派,这届女主都疯了
    小说《穿书反派,这届女主都疯了》TXT下载
    穿越书中,扮演一个不断被主角打脸的舔狗反派。只要走完剧情,就可以携带书中获得的各种顶级技能返回现实,和家人团圆。没想到任务出错,剧情重置。这一次的剧情,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喂,沐冰璇,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把鲜花甩我脸上吗?”“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收下鲜花是什么鬼?”“”女主不按套路出牌。李然傻…
  • 北岳有女之北熙悦
    冰璇北清宇《北岳有女之北熙悦》
    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一日踏足江湖,是胆小怕事,还是仗义江湖,是爱打抱不平,还是惹是生非一个家族中的佼佼者,却因为被人陷害,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