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冷云琛】的小说是什么?
  • 宠你上瘾:霸道首席太狂傲
    小说《宠你上瘾:霸道首席太狂傲》TXT百度云
    俗话说祸不单行,这句话在祁萱身上验证了。先目睹男朋友背叛,后惨遭车祸,本想碰瓷坑点儿零花钱,却没想到反被强行拉上车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房间的床上,身上的衣服不翼而飞。后妈将她卖给了赌徒,他拿出三百万为她还债,本以为逃出了狼窝却不料是进了虎穴。一纸契约,他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成为他的独…
  • 反派偏执大佬有了读心术后每天都在崩我剧情
    喜庆的婚礼上。新郎温如风的尸体从上空摔下来,惨不忍睹。众人尖叫着退避三舍。新娘冷雪失魂落魄地一步一步
    [双戏精+沙雕互撩+共感力+反穿]时小曼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开局就被反派大佬掐住了脖子。说什么搞定他就能回去,结果反派大佬千变万化。冷酷无情时:我是不可能喜欢你的。宠妻上瘾时:我想给你最好的。疯批发狠时:说了叫我云琛哥哥,你为什么总是记不住?病娇粘人时:乖,给我洗头;乖,给我做饭,乖她一心…
  • 少将要吃回头草
    小说《少将要吃回头草》TXT下载
    岳芃芃以为她能够和他岁月静好,一起慢慢变老,却没想到她竟然狗血的失忆了!再次遇见这个男人,他却傲娇的要她做他的情妇。“不是要做情妇吗,这个结婚证是什么意思?”某女气的浑身发抖,将结婚证甩在地上,如果不是某人气场太强,她会直接甩在这个男人脸上!岂料某人说:“我的情妇就是你一个,结婚证就是给你…
  • 隐婚99天:不良娇妻不好养
    冷云琛冷熙《隐婚99天:不良娇妻不好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喜欢我,又不说,有意思吗?”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转眼已然三年。重生前,她是败落之主,心向所爱却落得众叛亲离,葬身火海。重生后,她翻手为云,将迷倒万千妇女儿童的冷少收入口袋,吸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的教训,这一世,渣男贱女虐成渣,翻身农奴把歌唱!面对侧卧在床…
  • 亿万隐婚:首席大人捡到宝
    小说《亿万隐婚:首席大人捡到宝》TXT百度云
    某一天“老婆,这可是我们的定情之物。”男人扬着手中那薄薄的纱布,嘴角微微的勾起。“滚。”女人的脸黑了。某一时“老婆,我很听话吧,说滚就滚。”男人半躺半裸着,脸颊还有汗水低落。”无赖“女人虚脱的吐出了两个字。”只对你赖。“某一瞬#海市两大传奇隐婚曝光##孤傲的冷氏高岭之花和海市传奇之花不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