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冷晴】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宝宝腹黑娘亲
    小说《天才宝宝腹黑娘亲》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女杀手冷晴,在一次盗墓任务中悲剧穿越,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浑身是伤躺在森林里。这样也就罢了,竟然发现自己肚子里有一个不知道老爸是谁的小Baby!不过这都没关系,想我冷晴可是二十一世纪最全能的金牌杀手,不管在哪里,都能混的风生水起!且看二十一世纪全能女杀手携手天才儿子玩转异世,…
  • 隔壁女王有点萌:凯皇你好
    小说《隔壁女王有点萌:凯皇你好》TXT下载
    她高冷高萌,傲然于世,甜美容貌倾天下。他璀璨新星,红透苍穹,唯与她完美邂逅。疯狂粉丝的刁难,使她冷若冰霜,误解疏远。——冷晴端坐阅书,未理睬突然闯入屋里的少年。王俊凯桃花眼阴沉下去,嘴角带着危险的笑,逼近一直疏远他的冷晴。一向好脾气的他,也是忍无可忍了。PS:后文越来越精彩!不容错过。QQ…
  • 权倾帝凰之永夜
    男主女主是朱梓,冷晴,林萧阳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个意外,她被杀身亡,大难不死,巧回异世。来来去去身边如此众多的出色人物,她终决定选择那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然事与愿违,高高在上的帝王,许她一场荣华,要她一句承诺,至此,她步步惊心。一纸诏书,她迈进那扇永无止尽充满黑暗与血腥的门,成为一颗身不由己的棋子。嫣然浅笑间的忍辱负重,波诡云…
  • 我在死神世界的那些年
    我在武侠世界的那些年
    “千万别让我那老哥拔剑!不然你们只能全部死在这里。”四枫院夜一如是说道。“如果你知道我被称之为‘瞬神夜一’,那你就应该明白‘剑神冷晴’的含金量!”8042490
  • 迷雾情殇(txt完结)
    小说《迷雾情殇(txt完结)》TXT下载
    “成为最耀眼的星星”一直是冷晴为之奋斗的目标,只有不断地被认可,才是真正的强者,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当她即将要站在事业的高峰时,随之爱情也来了,当她开始幻想自己和所爱的人共同在音乐的爱琴海里共度余生的时候, 命运却和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和她走进婚姻殿堂的男人,那个将要和她度过余下的人…
  • 涩染军婚
    涩染军婚全集txt下载
    【第一次】“丫头,乖乖屈服!”“今晚你才要屈服!”他是位高权重的军区首长,她是冷艳孤傲的特种兵指导员,一次偷袭演习,她踹了他的腹,他脱了她的衣,一夜纠缠,夜夜悱恻。【第二次】“通知你两件事,第一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未婚妻,第二这是命令!”不过逢场作戏,她一失足游戏其中,从此在他手心里挣扎,再…
  • 二次元的主角系统
    主角二次元无敌的小说
    二次元的主角系统(冰糕红茶)
  • 我和白富美的荒野求生
    男主女主是冷晴,韩飞,周超的小说是什么
    “混蛋,不许偷看!”“我没有,我眼睛其实瞎了”“曹魏你看,好大一只哈士奇!”"那特么是丛林狼,一口可以撕掉你一条胳膊!"“你看,这里有只好可爱的蜥蜴。”“别乱动,那是鳄鱼”一次偶然的机会,曹魏参加了一次亚马逊雨林求生的游戏
  • 迷雾情殇
    小说《迷雾情殇》TXT下载
    当五岁的冷晴第一次见到他时,他说:“是命运选择了你!”她的音乐天赋让世界都为之喝彩,只是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报答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成为“天上最耀眼的星星。”他从小就秉持着报复的信念,一路走来,他成为了命运的主宰,可是到头来却发...
  • 叔叔,你是我爹地
    小说《叔叔,你是我爹地》TXT下载
    《叔叔,你是我爹地》红袖VIP完结 作者:鬼精灵 在真正的顾天宇回家后公司再次交给了他们。而冷晴和顾天烁再次回到警队上班。在三个多月里冷晴查了六年前所有道路的监控。而更是自己每日每夜的坐地那里看。 而从中寻找线索大概找了二个月的时候才找到一点儿的线索而冷晴更是靠着这一点的消息找出了幕后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