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冷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成了纯情冷少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冷泽,阿宸,苏羽馨的小说是什么
    彼此温暖,彼此相爱,共度美好时光!前世,由于一场天大的误会,她将他视如敌人!今生,她要手撕绿茶白莲花,暴虐全部小渣渣!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她要与她家阿宸日甜如蜜~冷泽宸在场时(情景一)冷老爷子:我不同意这场婚礼!冷泽宸:我家馨馨不仅是全世界著名设计师,而且是黑客界的NO.1,请问您有什么不满…
  • 少帅霸宠腹黑妻
    少帅腹黑妻小说
    “哪来的野猫,敢闯入本督军的地盘?”刚一穿越历史上没有的架空民国,白风华便被个禽兽抓了,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被全城通缉,追至天涯海角。再次被抓,某女咬牙切齿:“冷泽魏,你属狗的吗?”冷泽魏笑得邪肆:“做你的忠犬,不好?”世人皆知东三省大帅冷泽魏杀伐果断,嗜血无情,却偏偏对一个女人动了心,从…
  • 影帝家的小奶猫又傲娇了
    冷泽梁琛牧《影帝家的小奶猫又傲娇了》
    小灵猫司卷为了化形下山到了人类世界,一上马路就被影帝捡了回家。自从养猫后,影帝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次数越来越少了,还被狗仔拍到和人亲密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难道冷影帝谈恋爱了?”当被问及此事的时...
  • 绑定系统后我成为了救世主
    小说《绑定系统后我成为了救世主》TXT下载
    【金手指+甜宠+苏爽文】林熙悦没想到半夜看小说也能被系统绑定,还被系统忽悠着要成为小世界的救世主。只不过这原本是原女主忠实爱慕者的五位大佬,为什么要跟着自己。林熙悦表示自己只想快速完成任务,早日回家,大佬们惹不起。但怎么突然呆萌小狼狗黑化成小病娇了,不知何时占据了林熙悦的心。
  • 细腻Coplay——龚冷(功能)cp
    小说《细腻Coplay——龚冷(功能)cp》TXT下载
    主角龚疏和冷泽,(都只是用明星的图片做头像,没有捆绑cp)校园的恋爱,就像一场电影。
  • 冷学霸不好撩
  • 球中的青年
    球中的青年
    一对神秘拥有着家族的兄妹,拥有着人人称赞的球艺却从不参加任何形式的比赛,分别隐姓埋名在卧笼中学部和大学部。在全国人人称赞的网球天才,对网球有绝对的热情,对从不参赛着的神秘兄妹却深恶痛绝。这三人在网球界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 爱只有一次
    小说《爱只有一次》TXT下载
    唐安陌本以为自己可以独自美丽,却没想到,十七岁萌生出上学的想法后,一切都开始慢慢脱离原本的轨道。
  • 燕脂旖风
    男主女主是冷泽,碧莺,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燕脂旖风/作者:慕吟雪]1.第一卷大漠风云第一章此处极目而望,天高地远,黄沙几万里绵延如海,金色的波浪翻腾不已。大漠广袤无尽,长河落日艳丽。远方,一袭白骑迎风而来,马声飒沓,青丝舞动。白玉面具在夕阳下寒光微闪,一人一马,瞬忽而过,苍莽黄沙上,有鲜艳的血痕追随着马蹄,蜿蜒而去。西域,大光明…
  • 追妻无门:女boss不好惹
    小说《追妻无门:女boss不好惹》TXT下载
    关于追妻无门:女boss不好惹:他对谁都有情,唯独对她无情。她对谁都可以无情,却独独对他狠不下心。当他向她表明心意时,他如何纠缠不休,她都无动于衷。当她身边出现一个个优秀的青年才俊,他终于有了危机感。他当初如何对她,现在都反过来了。他看着她与别人订婚、结婚,他一把拽过她拉进怀里:“叶阡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