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冷羽】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无双
    小说《混沌无双》TXT下载
    冷羽作为一个穿越者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穿越的,他穿越前并没有做过任何危险的动作,穿越后打开了异世大门,从此登上巅峰,成就混沌无双。
  • 我们都疯过
    小说《我们都疯过》TXT下载
    作者:sk小羽【由文,】开头这是在一个夜晚,一个学校的操场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那里,雨不停地的下着,时不时还有闪电出现在天空,把人的照亮了!这一群人分两帮人,有一帮大概有四五十那样,每一个人都有二三十岁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凶恶,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一般,眼睛对上人肯定会使人感到害怕!他们有些…
  • 仙异
    冷羽安吉尔《仙异》
    带着仙剑的技能和无限的仙剑物品,冷羽来到了星蓝大陆。面对诸神,冷羽无限的可以提高实力的金蚕王。面对数十万加持了嗜血术的兽人,冷羽一曲冰心诀,让他们从狂暴的狮子,变成了软弱无力的绵羊。听到冷羽用回梦唱出流行歌曲,就是精灵也会为之迷醉
  • 天道第一吃货
    天道第一吃货
    什么?你问我有没有看见嫦娥姐姐的玉兔?哦,兔子刚刚捡到一只,是不是玉兔我不知道。诺,这不我正烤着的么。你叫杨戬?别找你的狗了,在我锅里炖着呢。且看至尊无敌吃货,吃出一个未来。
  • 拐只神猫做老公
    冷羽公孙《拐只神猫做老公》
    她,浴祸重生!一朝机缘拥异能,神力淬体显神通,惩恶人,缉毒贩,破大案,一夜间成了市民心中的神!什么?你说还有使命没完成?哎,鬼知道那个落难凤凰小子逃哪去了!不得已,带着自家萌猫,闯三关,杀六将,破疑..
  • 花都暧昧高手
    花都暧昧高手完结
    【都市精品风骚巨献】神秘少年来到都市后,却成为人们眼中羡慕嫉妒恨的艳遇王,形形色色的美女都蜂拥的出现在他身边,调皮活泼的【极品萝莉】、香艳泼辣的【美女老师】、制服诱惑的【清纯护士】、嚣张霸道的【黑道..
  • 女扮男装:BOSS大人,别宠我
    女扮男装boss大人的宠
    她,特工界的杀手,冷血,狂妄,嚣张,杀人不眨眼,无父无母的孤儿。(有时温柔,有时冰冷残忍)他,霸道总裁,霸道,冷酷无情,更让人震惊的秘密就是,他是她的上司。正在悠闲逛街的某人“叮咚!”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几个字脸上黑了黑:【接近南宫寒。】冷少炸毛差点把手机给扔了怒吼…
  • 极品仙瞳
    小说《极品仙瞳》TXT下载
    近视眼?足够了!有了光,瞎子也能逆天!看不清不要紧,他还能听。不能练箭,那就去修行。这是一部瞎子的逆天史,一部热血的修行史!一秒神眼看天下,半分仙瞳修神通。拥有被封印神眼的冷羽偶获魔族神弓,被迫踏上修行之旅。本已烟消云散的魔女一直纠缠着,五年生死之期能否闯过鬼门关,冷羽一直在战斗着....…
  • 炼金之主
    炼金之主小说
    软弱两世,死后复生,重回异界。以领主之名,炼金之利,凌驾龙与巨人,征伐剑与魔法的世界!
  • 九鼎秘藏
    九鼎秘藏全本txt下载百度云
    民国年间,西安城郊发生恶兽袭人事件,是否便是传说中的麒麟;民间各地都有记载的水猴子,究竟为何物;上古神兽玄武,为何会被人认为是龟蛇合体;两千年前的机关术,有何精妙之处;《本草虫经》记载的地巨龙蜈蚣,是怎样可怕的存在;禹王集天下之铜铸造九鼎,目的究竟为何一切真相,尽在《民国秘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