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冷闵行】的小说是什么?
  • 误打误撞总裁心
    误撞无心总裁
    慕冉希为爱所伤,来到上海一次喝醉酒睡了钻石总裁冷闵行。这一次错误,让霸道总裁牵肠挂肚,一心想要寻找逃离自己而去的女人。是不甘被“睡”,还是想要确定她是否会有“小孩”当再次遇见她,却霸道的把她留在了自己的身边。最后霸道总裁会如何对待这个他寻找已久的女人。是各种甜宠还是虐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 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克制
    闪婚娇妻:总裁大人请克制
    【宠妻无下限】为了男友的事业,为了闺蜜的代言角色,洛音音咬牙接受男友安排的潜规则。那晚,房间里的那个男人强势霸道,豪取强夺,她一夜承欢,被他要的体无完肤。大功告成竟然撞破男友和闺蜜奸情,她洛音音决定..
  • 重生影后:冷少,官宣吧!
    重生影后:冷少,官宣吧!
    前世她错信渣男,成全了他和白莲花富家女,自己却落得了一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牢牢抱住了金大腿,发誓要把前世害她的人,全都踩在脚下,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传闻,星辉娱乐传媒的冷少素来阴险狡诈,高冷腹黑。却鲜少有人知道,他很早就圈养了一只金丝雀,把她宠的无天无法,肆无忌惮。某日冷少看着越来越明艳…
  • 穿书后她只想当一个米虫
    男主女主是于密儿,冷闵行,冷闽行的小说是什么
    某一线小花旦因为一个人剧组花絮上了热搜。她不就是吐槽如果是自己肯定死死抱着男主大腿,撒个娇什么都有了吗,怎么就被内涵想要找金主?怎么睡了一觉,她就变成了自己之前吐槽的傻子女主了。而且还是没重生前的那种极品家人,白莲花闺蜜,拼死拼活爱着的渣男还跟自己那白莲花闺蜜有一腿。还有一个一直护着自己,…
  • 第一婚宠:重生娇妻有点甜
    洛夕冷闵行重生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上辈子错信良人,不仅害死了深爱自己的男人还有未出生的孩子,自己还落得一个惨死下场!这一世,她脚踢渣男,手刃贱女,让那些欠她的人,百倍偿还!至于亏欠的那个男人,她用尽一生来补偿!传言,冷家大少凶神恶煞,是一个半只脚即将踏入棺材的男人,必须要找一个压的住他煞气的女人,方能存活!而原本强烈抵抗不…
  • 快穿:拯救真爱系统
    黄昏时分。破碎的城墙、残缺的肢体,周围的丧尸慢慢靠近那两个跪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人。抱着尸体的人一动不动
    作为一个爱撸毛的人,面前有现成的毛岂有不撸之礼?寿宁:“过来,让我撸毛。”宫安:“你知道老虎脑袋上拔毛的代价吗?”寿宁:“什么代价?”宫安:“还想竖着出去,就别有这种愚蠢的想法。”寿宁叹气:“曾经你是小奶猫的时候上赶着让我撸!现在长大了,行了行了,虎大不中留,你走吧,我便不留你了。”宫安:…
  • 娇妻好甜
    小说《娇妻好甜》TXT百度云
    上辈子错信良人,不仅害死了深爱自己的男人还有未出世的孩子,自己落得一个惨死的下场!这一世,她脚踢渣男,手刃贱女,让那些欠她的人,百倍偿还!至......
  • 第一盛宠:重生娇妻有点甜
    小说《第一盛宠:重生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上辈子错信良人,不仅害死了深爱自己的男人还有未出生的孩子,自己还落得一个惨死下场!这一世,她脚踢渣男,手刃贱女,让那些欠她的人,百倍偿还!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