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凌通】的小说是什么?
  • 传世之神
    综漫之传世神
    这是一个异世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汽车飞机,却有一片广阔到无边的大陆,以及大陆上全新的生命和规则。没有炫丽的魔法和高端的科技,有的只是灵气,吸纳灵气入体可进行修炼!所谓“修炼一途,成武者,晋武师,凝丹为王,皇者翱翔天地,达宗师之境,造就尊者,破丹成圣,凝于地,聚于天,掌控万物者为神”!
  • 绝尘双修
    小说《绝尘双修》TXT下载
    主角一定是小家族出生的废材奇遇吗?不,这里是修仙的大陆,这里将要讲述的是人界第一大宗派绝世天才的故事男主女主为百年不遇的绝世天才,原本过着受人敬仰的妖孽生活,却因为一段传说而改变了这里将要见证一个大家族的衰败,与沦落天才重新开始的故事神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尘双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娘亲威武爹爹又在装柔弱
    男主女主是傅绾,谢御星,谢御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异能+萌宝+甜宠】末世战神傅绾带着异能竟穿成了成国公府的炮灰世子妃。带着残废老公和一双叛逆儿女在破败的庄子里等死。开局一个破农庄,但傅绾压根儿心不慌。庄子上下收拾得服服帖帖,还把各路大佬馋得直喊爹!残废老公星星眼:娘子勤劳能干、贤惠温柔,没了她,我可真是活不下去啦!傅绾:美女无语原…
  • 玄幻:开局一座至尊仙府
    玄幻小说至尊仙皇
    不收待见的家族子弟林尘,偶然发现父母留给自己的碧玉镯里竟别有洞天。在这碧玉镯里,有几亩灵田,几炉仙丹,极品宝器家族争斗,一怒杀人,神秘选拔,地底世界,远古修仙家族,这是一条由鲜血和尸骸铺就的通天大道。
  • 玄幻开局一座至尊仙府
    林尘周敏《玄幻开局一座至尊仙府》
    不收待见的家族子弟林尘,偶然发现父母留给自己的碧玉镯里竟别有洞天。在这碧玉镯里,有几亩灵田,几炉仙丹,极品宝器家族争斗,一怒杀人,神秘选拔,地底世界,远古修仙家族,这是一条由鲜血和尸骸铺就的通天大道。.../p
  • 镇国狂婿
    小说《镇国狂婿》TXT下载
    七年前,他是豪门弃子,被奸佞所害,锒铛入狱,妻子为他受苦;七年后,他王者归来,权势滔天,携她之手,君临天下!
  • 仙尊灭
    仙尊灭
    季烈是族长的儿子,从小就拥有比别人优越许多的条件,但是他修炼的速度却远远比不上其他的少年,就在这个时候,东方突然射出了一束巨大的彩光,季烈立刻被彩光的巨大能量弄昏迷了,舒醒以后回到家正好遇到同龄人的..
  • 傲空
    傲空行
    武道之路,如逆水行舟。武道浩渺,唯有一往无前。无上星宇,傲啸长空!PS:QQ群150523943YY群8284760欢迎各位书友入群。
  • 凉夜爱之章(txt完结)
    小说《凉夜爱之章(txt完结)》TXT下载
    《凉夜爱之章》 凉夜爱之章作品相关彪悍的地图 右下边黄色的地方是故事发生的国家,周围蓝色的地方是海。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 地图 凉夜爱之章作品相关第三十八话希望之光A 这个地方怎么会有女人?如果真的有女人,她怎么会发出这种叫声?时夜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他还是站起身来向…
  • 无尽赠予
    小说《无尽赠予》TXT下载
    爹系学生领导攻x会写歌的混球叛逆炸毛受年级长闻警予难得违了回纪,打架斗殴的通报批评贴得满学校都是。那天看见转校生在雨里被学生会为难,他好心撑伞过去解救,谁料正好听见白宋指着公告跟人家说:“非要扣分就告诉你,我叫闻警予,就打架斗殴的那个闻警予。”闻警予本人:“?”说完那混蛋玩意还欠不登地扭头…
随机推荐